推 rnooo:鄉民房是你最好的選擇:) 06/12 02:26
→ goldensnitch:隨便啦 兵來將擋 水來土掩 黑AK來就死給他看嘛 06/12 02:30
推 k314181:打BOT吧! 06/12 02:30
推 okwapblue:外面的世界亂遭遭..= = 06/12 02:46
→ yuenwwjd:刪掉 讀書去吧 06/12 02:47
推 pttrAin:機器人大戰 XD 06/12 02:49
推 sherlockt:都要期末了打什麼CSO! 刪掉刪掉 06/12 02:49
→ jetseng:剛看到"總裁集團"集體肆虐一般房 = = 06/12 03:43
→ jetseng:加速+透視+自瞄+黑AK+無限買槍亂灑 一整個誇張 06/12 03:43
噓 dingwaichun:最新 小殭屍會隱形 06/12 03:49
推 kktomlib:外掛創出來的功能模式都比橘子強又好玩 06/12 03:51
推 lkrichard:小女孩不是本來就會隱形 06/12 06:23
推 hrjiang0209:他指的是一般的小殭屍吧 06/12 10:45
→ hrjiang0209:而且小女孩不是王也不能隱形....... 06/12 10:46
推 LoveNote:好樣的我都遇不到~至少讓我開開眼界吧(不過看完會後悔~XD 06/12 10:47
推 VITAS627:只要抓3個交替的就變成王了 06/12 10:47
推 liu2007:抓一百個都不能投胎成人士@.@ 06/12 13:26
→ IF:樓上兩樓是水鬼嗎~ 06/12 13:40
推 Enveeya:樓上是水鬼魔王 06/12 13:41
推 doomcat:感覺最近殭屍掉黑AK的機率變高,上次更新後 打三場 一定 06/16 12:42
→ doomcat:會有一次撿到黑AK,以前想撿 那有那麼簡單Q_Q 06/16 1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