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eteorology:我想你也看到上面幾篇文章 都很有火藥味 06/13 13:26
推 meteorology:我必須要控管 以防止繼續開戰 請見諒 06/13 13:26
→ tomchow76:止戰吧 各位 要嘛站內信回覆 要嘛黑特樓下左轉... 06/13 13:27
推 aarons:我推這篇文章,自由軟體的真諦是要互相尊重,如果有人~ 06/13 13:27
→ aarons:開始想獲利,就是一個軟體死亡的到來~... 06/13 13:28
→ aarons:在企圖占據這個點子說是自已創作的,那會讓所有遵守的人 06/13 13:28
→ aarons:更不是滋味~ 06/13 13:28
推 hung1412:七龍珠..好久沒玩了 好懷念 哭哭.. 06/13 13:42
推 LayerZ:推薦這篇,真材實料 06/13 13:49
推 msncbach:這有什麼好吵 覺得他很黑就不要玩阿 最好也別上這個版吵 06/13 13:50
→ jaychou99:不爽不要玩啦 06/13 13:51
→ jaychou99:玩個遊戲機機歪歪這麼多幹嘛?橘子抄襲關玩家屁事? 06/13 13:51
→ POSIX:樓上兩位站在天秤的兩端 不成功變成仁 大絕開不用錢 真華麗 06/13 13:53
推 fleawhat:純粹是因為對於cs的熱愛阿~討厭黑橘的商業化 06/13 13:54
推 pttrAin:可能他玩CSO都不用更新就可以玩新模式了吧,好神奇喔 06/13 13:54
→ POSIX:如此極端的非不及是的生命態度 在下欽佩 但我本意並非如此 06/13 13:54
→ POSIX:我只是在陳述事實 如果傷眼 請見諒 .. 06/13 13:55
推 jaychou99:熱愛?沒玩1.6就不叫熱愛?CS1.6就不商業化?人家不用活喔 06/13 14:01
→ jaychou99:你所身處的世界都是商業化,討厭商業化麻煩妳不用活了 06/13 14:01
→ POSIX:敢問大名 閣下是 文天祥? 06/13 14:02
→ jaychou99:我閣妳老目的老目 06/13 14:03
→ jaychou99:莫名其妙酸東酸西你生活很充實喔 06/13 14:03
→ jaychou99:去打個槍睡個午覺醒來你就不會這麼偏激了啦 06/13 14:04
→ POSIX:天地有正氣 雜然賦流形 .... 06/13 14:04
噓 jaychou99:到一堆小朋友出來亂洨就規攬趴火 06/13 14:06
→ jaychou99:麻煩版公浸我豬籠, 我說了我想說的,爽 06/13 14:07
→ NewCygnusXFi:中肯 06/13 14:08
推 jaychou99:拜託你時間花在對的地方,你認為橘子抄襲你很不爽就投訴 06/13 14:09
→ jaychou99:我們也很樂見橘子給大筆權利金 06/13 14:10
推 lkrichard:闡述一件事情來討論 怎麼又戰起來了 @@ 06/13 14:10
→ jaychou99:而不是跑來CSO版哭么說「你們玩的都不是正統cs」 06/13 14:10
→ jaychou99:神經病喔? 06/13 14:11
→ jaychou99:CSO版是有橘子的員工就對了? 06/13 14:11
→ jaychou99:有沒有搞錯啊 06/13 14:11
→ POSIX:jaychou99 戰鬥力直逼破表 ... 06/13 14:12
→ jaychou99:就跟你在表特PO政治文一樣,不被噓爆我覽趴剁給你 06/13 14:12
→ POSIX:「陰房闐鬼火,春院閟天黑」 難怪你整個XX都是火 06/13 14:13
→ jaychou99:拎北人心情好好的被一群北七PO文亂吵到滿肚子火芽起來 06/13 14:13
→ jaychou99:要不要來試試看啦,這麼多很有文學氣息喔? 06/13 14:14
→ POSIX:這是聖杯戰爭 文天祥被召喚回來了 06/13 14:14
噓 lkrichard:原po 開始酸人不好吧 變成推文戰了 06/13 14:14
→ jaychou99:嚐嚐老衲的怒火加農砲 06/13 14:14
→ POSIX:我也不知道耶 我認真在陳述 他在我背後這麼火 我倒是很開心 06/13 14:17
噓 jaychou99:對啊,你很開心的在酸人,拎北看了更不順眼,所以戰你 06/13 14:18
→ POSIX:哈哈哈 你很有喜感 06/13 14:18
→ jaychou99:哈哈哈,你滿身洨味 06/13 14:19
推 DDR2:來開賭盤 未來黑橘會不會出七龍珠 XD 06/13 14:19
噓 jaychou99:來啊,繼續用你的文學氣息酸我,拜託,我很賤,快酸我 06/13 14:22
推 pttrAin:100%不會吧= = 出七龍珠版權的問題就很大了 06/13 14:22
噓 jaychou99:ˋ(′_‵||)ˊ無聊,酸完人就跑,長大一點好嗎? 06/13 14:25
推 pttrAin:我看來看去一直沒看見有人說沒玩1.6就是不熱愛CS耶lol 06/13 14:25
→ jaychou99:我是針對fleawhat的推文 06/13 14:26
→ jaychou99:\(^▽^)/來去開CSO鄉民房,小朋友掰掰 06/13 14:27
噓 woohyuk49:科奇爆氣了XD 06/13 14:35
推 Enveeya:這篇文章看起來舒服多了 同意 06/13 14:35
→ woohyuk49:當初叫我們滾出CS版 現在又來CSO吵東吵西 煩死人 06/13 14:35
→ Enveeya:不過我也同意版工直接放棄軟性勸導開鍘了 不然怕以後又會 06/13 14:36
→ Enveeya:有戰文出現 (一直被斷我好辛酸啊~跟woohyuk49在打架XDDD 06/13 14:36
→ woohyuk49:斷@_@ 06/13 14:37
→ Enveeya:我講完了XDD 06/13 14:37
→ woohyuk49:>"< 06/13 14:37
→ Enveeya:出七龍珠好像很好玩 不過希望不是黑橘出XDDDD 06/13 14:38
→ Enveeya:黑橘從以前就名聲很不好了XD(不要給你斷!! 06/13 14:39
→ woohyuk49:沒斷句 可以接了QQ 06/13 14:40
→ Enveeya:換我斷你XD乖乖讀書去...希望回來可以看到清新健肛的CSO板 06/13 14:41
推 LayerZ:這篇已經夠客觀了,竟然還有人戰的起來,大概事實被戳破不 06/13 14:47
→ LayerZ:爽~_~ 講到cs1.6,當初CS配合網咖文化萌芽,剛開始大流行的 06/13 14:48
→ LayerZ:時候,可是"沒賺到半毛錢",要講商業化是很末期的事了.. 06/13 14:48
→ kimclark:專業這個也沒啥用吧?就只能被說宅... 06/13 15:23
推 JEON:你講這麼深..... 講淺一點我想他們會比較好懂 :p 06/13 16:07
→ sky87630:科奇別氣了... 06/13 16:21
推 theurgy:厲害 這篇也戰的起來 某j真是高手! 06/13 16:22
噓 jaychou99:客氣,客氣 06/13 16:23
推 fishq71:你要不要甲洨婉乳露飯? 06/13 19:40
推 NewCygnusXFi:樓上配額都被你吃完了我們要分啥 06/13 19:45
推 pp10086:ˋ(′_‵||)ˊ 分你昨天的包子啊 06/13 19:53
→ pp10086:40分那個推文都沒事了 ˋ(′_‵||)ˊ 標準真的很奇怪 06/13 19:55
→ pp10086:被警告的也可以一直挑戰火 厲害厲害 06/13 19:56
推 GodOfPTT:聽不懂你在說啥~( ̄▽ ̄)~(_△_)~( ̄▽ ̄)~(_△_)~( 06/13 21:14
→ okwapblue:幾百年沒看到你了 你去哪裡了阿 06/13 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