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PO幾個丟彈的教學 我覺得讓我受易良多的視頻 dust2 http://v.pcgames.com.cn/video-5264.html http://v.pcgames.com.cn/video-4979.html inferno http://v.pcgames.com.cn/video-4983.html http://v.pcgames.com.cn/video-5857.html http://v.pcgames.com.cn/video-5759.html nuke http://v.pcgames.com.cn/video-3735.html train http://v.pcgames.com.cn/video-5218.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3.88
pangene:推一個!簡直發揮到了極致XD 06/15 09:06
weekends:扔雷居然還有這麼多學問!真是讓我了一課XDDDDD 06/15 09:15
ccchenny:我都看不了 崩潰 06/15 09:58
jot312:是不是沒有裝flash 06/15 10:01
ccchenny:應該不是 我可以看前面大約5秒鐘 就自動停了 06/15 10:14
antchris:這篇過後 會開始一堆人用閃光從屋頂丟XD 我也會這樣._./ 06/15 10:42
annakin222:我之前看太平洋遊戲網的視頻有時候也跟C大一樣 06/15 14:19
alexxwei:沒辦法看+1 06/15 17:00
hung1412:推推推推推推... 06/16 07:32
kangkangTaa:這個很有用耶,如果整隊都會的話..XD 06/16 08:16
SMman:一直都從屋頂丟... 06/18 13:26
goshfju:為什麼我下載速度很慢 06/19 23:29
goshfju:原來要半夜才能看 = = 一開始有點聽不到他再說啥XDD 06/20 03:25
goshfju:"我介紹給大家的只是皮毛" @@ 我怎麼覺得像在表演特技XD 06/20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