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ck04rock:我想你是遇到了光速蒙面俠~~~~~~ 06/16 20:37
→ hwa777:真的 希望我是魯夫 直接把槍伸到歹徒加 全必死 06/16 20:38
推 gg123sf:其實他是卡卡西吧..雷切很好很強大 06/16 20:43
→ yuuchilyann: 直接把槍伸到歹徒家 殺秘死 >///< 06/16 20:43
推 siaco:這種在以前CS 非STEAM時也常出現,反制的方法是請adm ban 0 06/16 21:09
→ hwa777:是阿 以前玩常看過外掛 自己也試過 最喜歡自動瞄準頭 06/16 21:19
推 liu2007:來鄉民房啊,幹麻這麼沮喪@@? 06/16 21:32
推 lgkone:我想橘子也沒辦法啦~~~!!!外_繼續猖獗到沒人玩吧... 06/16 22:08
推 JJBEAR:可以打bot 06/16 22:16
推 tyugy:有惡夢等著你 06/16 22:45
→ wzj001:樓上,都地獄巴爾車了... 06/17 01:06
→ Enveeya:hwa777已經被木馬騎走了...? 06/17 02:06
→ PierceWu:我想知道鄉民房 在哪 06/17 04:12
推 goldensnitch:EMAH怎麼這麼紅 FreeStyle 也有球團 還超強 06/17 06:50
推 pttking:我已經不玩很久了 06/17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