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遇到一個目前看過最扯的 歹徒名稱 專虐emah狗 我想emah太多高手惹了很多人 這號大哥 超猛的 加速開到底 開始不到十秒 就把警察十人全殺光了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第一次打cs打到這麼孬 不知道去哪好 我想大概會有一段時間不完cso了 爛遊戲 我是一個潛水的人 謝謝大家聽我抱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5.161.186
rock04rock:我想你是遇到了光速蒙面俠~~~~~~ 06/16 20:37
hwa777:真的 希望我是魯夫 直接把槍伸到歹徒加 全必死 06/16 20:38
gg123sf:其實他是卡卡西吧..雷切很好很強大 06/16 20:43
yuuchilyann: 直接把槍伸到歹徒家 殺秘死 >///< 06/16 20:43
siaco:這種在以前CS 非STEAM時也常出現,反制的方法是請adm ban 0 06/16 21:09
hwa777:是阿 以前玩常看過外掛 自己也試過 最喜歡自動瞄準頭 06/16 21:19
liu2007:來鄉民房啊,幹麻這麼沮喪@@? 06/16 21:32
lgkone:我想橘子也沒辦法啦~~~!!!外_繼續猖獗到沒人玩吧... 06/16 22:08
JJBEAR:可以打bot 06/16 22:16
tyugy:有惡夢等著你 06/16 22:45
wzj001:樓上,都地獄巴爾車了... 06/17 01:06
Enveeya:hwa777已經被木馬騎走了...? 06/17 02:06
PierceWu:我想知道鄉民房 在哪 06/17 04:12
goldensnitch:EMAH怎麼這麼紅 FreeStyle 也有球團 還超強 06/17 06:50
pttking:我已經不玩很久了 06/17 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