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comkimo:請問你在說哪張圖呢?? 06/18 14:04
→ k808810:很多地圖都有人說什麼大m小m跟r點的 我都聽不懂 06/18 14:05
推 seasonsong:我想問C4是啥 06/18 14:25
→ k808810:C4因該是炸彈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Y 06/18 14:26
→ ohya74921:C4是炸彈 06/18 14:27
→ theknight:theknight:大M 就是中間最大條那…小M通常是在旁邊R=右 06/18 14:45
→ theknight:在D2 R點就是歹徒右邊出來那 06/18 14:45
推 LQmei:樓上幾號口試阿???我看戴榮忙到翻掉了= = 06/18 15:06
→ iocomkimo:如有需要,我現在可以開房教基本報點,D2 NUKE INF 火車 06/18 16:58
→ theknight:我。口試日期。未定 。理論上是7月近底吧...唉 06/19 01:42
→ theknight:最近都不太想寫論文了= = 06/19 01:42
→ LQmei:那就打... 06/19 22:06
→ theknight: 手槍 06/20 05:38
推 a2xdiolxl:= = 大M小M? 再說城市煉獄吧 歹徒2F可以通閣樓那是小M 06/23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