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跟團友玩鄉民防的ˊ時候 都聽不懂大M小M跟R點是什麼意思 有人能告訴我嗎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234.27
iocomkimo:請問你在說哪張圖呢?? 06/18 14:04
k808810:很多地圖都有人說什麼大m小m跟r點的 我都聽不懂 06/18 14:05
seasonsong:我想問C4是啥 06/18 14:25
k808810:C4因該是炸彈吧 我也不是很清楚Y 06/18 14:26
ohya74921:C4是炸彈 06/18 14:27
theknight:theknight:大M 就是中間最大條那…小M通常是在旁邊R=右 06/18 14:45
theknight:在D2 R點就是歹徒右邊出來那 06/18 14:45
LQmei:樓上幾號口試阿???我看戴榮忙到翻掉了= = 06/18 15:06
iocomkimo:如有需要,我現在可以開房教基本報點,D2 NUKE INF 火車 06/18 16:58
theknight:我。口試日期。未定 。理論上是7月近底吧...唉 06/19 01:42
theknight:最近都不太想寫論文了= = 06/19 01:42
LQmei:那就打... 06/19 22:06
theknight: 手槍 06/20 05:38
a2xdiolxl:= = 大M小M? 再說城市煉獄吧 歹徒2F可以通閣樓那是小M 06/23 1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