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1.在CSO中的ID:何必遠方 2.在PTT中的ID:hump 3.加入的軍團名稱:沒,想入鄉民工會>< 4.常去的伺服器:沒特定 5.常玩得種類:沙漠遺跡2 6.其他想要說的話 能入鄉民工會嘛@@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請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69.73
aratare:你到底想入還是不想入阿= = XD 06/18 22:23
Lukegogo:想入之前 屁股要先擦乾淨喔! 06/18 22:27
IF:何必肛肛 06/18 22:28
rnooo:新軍團嗎 沒想入鄉民工會>< 沒看過耶!! 06/18 22:31
weekends:四樓笨了 五樓好帥 06/18 22:40
okwapblue:↙煞气a五樓↗ 06/18 22:56
rnooo:樓樓上你不懂我的幽默(冷笑) XDDD 06/18 22:57
NewCygnusXFi:我想你不知道我這台車的價值 06/18 23:25
rnooo:HOW DO U TURN THIS ON 06/18 23:27
rock04rock:沒想入鄉民工會<----猜不透阿 06/18 23:32
少了個逗點差很多阿 科科 ※ 編輯: hump 來自: 114.40.69.73 (06/18 23:52)
Enveeya:鄉民工會...是指一天到晚跑去跟政府爭福利的那種嗎? 06/19 04:11
sky87630:沒想入鄉民工會 因為想入鄉民月工會! 06/19 14:58
tryangel:到底想入還是不想阿XD搞的我好亂阿!! 06/19 19:50
inwuge:對不起大哥 對不起大嫂 對不起大哥 對不起大嫂 對不起大哥 06/20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