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ratare:你到底想入還是不想入阿= = XD 06/18 22:23
推 Lukegogo:想入之前 屁股要先擦乾淨喔! 06/18 22:27
推 IF:何必肛肛 06/18 22:28
推 rnooo:新軍團嗎 沒想入鄉民工會>< 沒看過耶!! 06/18 22:31
推 weekends:四樓笨了 五樓好帥 06/18 22:40
推 okwapblue:↙煞气a五樓↗ 06/18 22:56
推 rnooo:樓樓上你不懂我的幽默(冷笑) XDDD 06/18 22:57
推 NewCygnusXFi:我想你不知道我這台車的價值 06/18 23:25
推 rnooo:HOW DO U TURN THIS ON 06/18 23:27
推 rock04rock:沒想入鄉民工會<----猜不透阿 06/18 23:32
少了個逗點差很多阿
科科
※ 編輯: hump 來自: 114.40.69.73 (06/18 23:52)
→ Enveeya:鄉民工會...是指一天到晚跑去跟政府爭福利的那種嗎? 06/19 04:11
推 sky87630:沒想入鄉民工會 因為想入鄉民月工會! 06/19 14:58
推 tryangel:到底想入還是不想阿XD搞的我好亂阿!! 06/19 19:50
推 inwuge:對不起大哥 對不起大嫂 對不起大哥 對不起大嫂 對不起大哥 06/20 10: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