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是楓召 今天我跟大家玩的好開心 雖然才一兩場 可是 在短短的時間 發現鄉民們果然都是武藝高超=ˇ= 希望以後還能多多跟大家一起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25.169
yd1140:原po很威 06/21 00:55
IF: 魔王很威 06/21 02:06
inwuge: \^O^/ 06/21 04:51
tryangel:誰是原PO 該不會是我吧XD 06/21 08:33
tryangel:魔王好像有很多隻吧~還是IF就是魔王@@ 06/21 08:34
rnooo:你錯了~ IF是義大利疆屍王~ 06/21 12:50
bbyear:魔王越來越多了 都快沒生存空間了 >"< 06/21 1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