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lexpooh:我也是用VISTA...但是沒有問題..^^ 06/25 17:34
→ yamiyugi:那請問...你有調CSO的內容嗎?? 06/25 17:36
→ roadman:可以等window 7...現在系統廠的工程師都有RC版啦xD 06/25 17:44
推 LoveNote:跟OS沒關係,是你的設定問題,我就是OEM的工程師 06/25 17:52
→ LoveNote:W7還不錯資源佔很低 06/25 17:53
→ yamiyugi:那...怎麼樣設定才可以讓遊戲可正常遊戲呢?? 06/25 18:00
→ yamiyugi:有需要把顯示幕怎麼調嗎...謝謝.. 06/25 18:00
→ iMANIA:我VISTA沒這個問題 你自己要去調CSO裡面的選項吧.. 06/25 19:01
→ yamiyugi:請問...是在桌面上調CSO的內容選項...?還是到CSO遊戲裡 06/25 19:04
→ yamiyugi:調選項...?? 謝謝... 06/25 19:04
→ iMANIA:到遊戲裡 右上角有個選項 在裡面調 06/25 19:05
→ yamiyugi:嗯....我很想去裡面調...不過....我的畫面變這樣= = 06/25 19:07
推 Enveeya:進入遊戲中按esc可叫出設定 06/25 19:10
推 roadman:3大NB廠嗎xD 06/25 19:17
推 seasonsong:我跟你有同樣問題.... 06/25 21:00
→ yamiyugi:不知s大解決了沒有..?? 06/25 21:30
推 seasonsong:沒有QQQQQQ 06/25 23:04
→ yamiyugi:嗯.....我把遊戲裡面的設定的每個解析度都試過了... 06/26 00:24
→ yamiyugi:還是沒辦法....唉... 06/26 00:24
→ yamiyugi:可是我玩CS 1.6的時候卻可以玩耶...@@ 06/26 17:26
推 seasonsong:我也是 可是CSO就不行 1.6卻可以 06/26 19:31
推 yuuchilyann:Windows 7 (7100) 正常~ 06/27 11: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