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我負責擔保責任 ============== 1.在CSO中的ID:我家有三千金 2.在PTT中的ID:無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實業坊 4.常去的伺服器:03-07 5.常玩的種類:一般 6.其他想要說的話 相信常玩一般的朋友們對千金應該不陌生,他幾乎算是個全勤生!!每晚必向鄉民房報到~ 雖然我一段時間沒玩CSO了,不過我還是敢肯定,以他憨直害羞的個性,在這段時間裡,仍 保持他特有的神秘感...不打字不開麥 所以今天我特此來揭開千金神秘的面紗啦~~ 他本人是個超有殺氣江湖味的麵攤頭家~~ 在台中的版友們可以多去找他,,會不會打折我就不知道了XD~ 他不太會打字,玩CSO也不會主動跟人交際,希望有看到這篇的各位,下次看到他, 可以主動戳他幾下SAY HI,,或密她訓練一下打字的功力!! 照顧一下~~~他絕對是個值得交的戰友:)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我負責擔保責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250.250
hunter051989:哪間餐廳阿 05/11 02:04
※ 編輯: rami5521991 來自: 122.122.250.250 (05/11 02:34)
seasonsong:推推 05/11 02:42
seasonsong:我要吃!!我愛吃麵XD 05/11 02:42
cccplay:where 05/11 03:12
ckyy:耐切小菜有比較便宜嗎 XD 05/11 07:05
yd1140:哪裡阿阿阿阿阿阿XD 05/11 08:49
HNO3:比較想認識他的千金 05/11 08:58
l037985589:他超低調的-.- 05/11 09:09
elone:千金魂這樣 05/11 09:55
camaroYP:在哪裡在哪裡,我要吃麵~~~敲碗!!! 05/11 10:03
glaybrian:我也要吃麵!! 05/11 10:33
stormNEW:鄉民團真臥虎藏龍 05/11 10:53
hueyyea:=================以上吃麵麵 加辣辣==================== 05/11 11:03
Enveeya:驚 原來三千金也沒PO自介哦...... 05/11 11:43
bbbb0829:不加辣辣 有人會生氣( ′-`)y-~ 05/11 12:32
ibma46547:在哪裡阿~ 05/11 13:19
pen124414:真的是一個超低調的人 可是人不錯呢 槍品很好XDD 感覺 05/11 19:53
pen124414:是個老實人XD 05/11 19:53
噢~~~~好康的來了 千金說,他的麵攤在台中港魚市場那!! 到了打04-26584903,報上通關密碼~~"PTT鄉民" 他免費招待大家生啤酒拎乎答啦~~~~~~~ OH,,真是海派的千金 d( ̄︶ ̄)b ※麵攤確切位置他電話中會說 用打字的他說太麻煩, 一指神功會手痠 (果然是他的作風"") ※ 編輯: rami5521991 來自: 122.123.242.76 (05/11 23:19)
Enveeya:推千金海派!!!!!XD 05/11 23:38
ibma46547:是到梧棲那邊嗎!?台中港魚場....好像有點遠 05/12 03:05
enlil:台中版聚的時候到了嗎? 05/12 07:09
ohhiyomylove:台中港有點遠... 05/1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