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unter051989:哪間餐廳阿 05/11 02:04
※ 編輯: rami5521991 來自: 122.122.250.250 (05/11 02:34)
推 seasonsong:推推 05/11 02:42
→ seasonsong:我要吃!!我愛吃麵XD 05/11 02:42
推 cccplay:where 05/11 03:12
推 ckyy:耐切小菜有比較便宜嗎 XD 05/11 07:05
推 yd1140:哪裡阿阿阿阿阿阿XD 05/11 08:49
推 HNO3:比較想認識他的千金 05/11 08:58
推 l037985589:他超低調的-.- 05/11 09:09
推 elone:千金魂這樣 05/11 09:55
推 camaroYP:在哪裡在哪裡,我要吃麵~~~敲碗!!! 05/11 10:03
推 glaybrian:我也要吃麵!! 05/11 10:33
推 stormNEW:鄉民團真臥虎藏龍 05/11 10:53
推 hueyyea:=================以上吃麵麵 加辣辣==================== 05/11 11:03
推 Enveeya:驚 原來三千金也沒PO自介哦...... 05/11 11:43
推 bbbb0829:不加辣辣 有人會生氣( ′-`)y-~ 05/11 12:32
推 ibma46547:在哪裡阿~ 05/11 13:19
推 pen124414:真的是一個超低調的人 可是人不錯呢 槍品很好XDD 感覺 05/11 19:53
→ pen124414:是個老實人XD 05/11 19:53
噢~~~~好康的來了
千金說,他的麵攤在台中港魚市場那!!
到了打04-26584903,報上通關密碼~~"PTT鄉民"
他免費招待大家生啤酒拎乎答啦~~~~~~~
OH,,真是海派的千金 d( ̄︶ ̄)b
※麵攤確切位置他電話中會說
用打字的他說太麻煩,
一指神功會手痠
(果然是他的作風"")
※ 編輯: rami5521991 來自: 122.123.242.76 (05/11 23:19)
推 Enveeya:推千金海派!!!!!XD 05/11 23:38
推 ibma46547:是到梧棲那邊嗎!?台中港魚場....好像有點遠 05/12 03:05
推 enlil:台中版聚的時候到了嗎? 05/12 07:09
推 ohhiyomylove:台中港有點遠... 05/12 1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