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我負責擔保責任============== 1.在CSO中的ID:蜜桃妹妹 2.在PTT中的ID:starmimi 3.加入的軍團名稱:PTT歡樂坊 4.常去的伺服器:01-隨機 5.常玩的種類:殭屍3 6.其他想要說的話:大家好!我是蜜桃妹妹,最喜歡玩殭屍模式,尤其是抓到英雄的屁屁 最有成就感。希望能和大家歡樂的遊戲。一般模式我很弱,哈哈 ^___^" PO完之後 記得去置底ID區推文 請注意:請確定軍團確定之後再推文 無軍團請打無 請不要有多餘的贅字 謝謝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我負責擔保責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190.151
weekends:《登入次數》1 次 《有效文章》1 篇 05/16 18:18
zeldaharry:蜜桃我朋友~~他超會抓英雄屁屁的0.0 05/16 18:18
zeldaharry:他是為了加入歡樂坊才辦帳號的 大家不要怪他~"~ 05/16 18:20
antchris:^___^" 05/16 18:26
shigeharu:不知道為什麼最近PTT殭屍房好像沒有以前那麼頻繁...? 05/16 18:26
zeldaharry:而且一般房都進不去~"~ 05/16 18:28
※ 編輯: starmimi 來自: 114.39.190.151 (05/16 18:33) ※ 編輯: starmimi 來自: 114.39.190.151 (05/16 18:34)
rnooo:屎大咪咪都要等好久 而且最近的衣服都不好看~ 05/16 18:43
rnooo:因為IF薑絲王都沒時間玩了 所以都沒薑絲房了QQ 05/16 18:44
lkrichard:因為超LAG 官方還不維修 05/16 19:21
seasonsong:STARMIMI等超久 一看就滅火 05/16 20:44
asakimax:1.改版之後很LAG,真的不想打 05/17 02:44
asakimax:2.之前我一直都有開,就是沒人要打 05/17 02:45
rnooo:還是阿俠懂我的梗XDD 05/18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