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wbin:在哪?殺掛不揪一下喔 XD 05/22 10:43
推 NaClLin:原來原PO玩殭屍三 會跑到義大利玩 XDDD 05/22 10:50
推 hillku:我好像在哪看過原po ID...XD 05/22 12:03
推 AndyZer:掛狗:我記住你了(這個掛狗外掛好強大 05/22 12:33
→ atta1124:@@ 05/22 12:37
推 l037985589:這掛掛還附贈仇人提示 05/22 15:58
→ bencheming:有燒瓶就會直接復活不用等呀~ 05/22 17:29
→ EarlEco: 燒 更慘了,雙方互看眼紅,大喊: 05/22 18:34
推 l037985589: 射了 05/22 19:24
推 shane1013: 酒菜滿臉的 05/22 19:29
推 l037985589: 鈔票 05/22 19:30
推 twbin: 的假是卻 05/22 19:39
推 dod303: , 05/23 03:58
→ lovem5f2c0:不是原本就會復活嗎 殭屍三 05/23 06:18
→ atta1124:可是僵屍應該不能拿槍吧XD 然後在同一回合被我殺20幾次 05/23 07:53
推 peal:你就說 記住了還不拿筆寫起來.. 05/23 19:07
→ ren7639:記住就記住了阿 又不會特別來給你怎樣 = = 05/24 1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