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作者: listen08 (listen) 看板: CSonline 標題: [自介] 甩槍魔術 時間: Thu May 27 16:41:36 2010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我負責擔保責任 ============== 1.在CSO中的ID:甩槍魔術 2.在PTT中的ID:listen08 3.加入的軍團名稱:無 4.常去的伺服器:沒固定 5.常玩的種類:一般 6.其他想要說的話 很久沒玩了,最近又突然想玩了 好像寫太少了... 我從國中就開始玩啦,那時候只有網咖可以玩 每天下課都跑去玩呢!!最後一直被導師罰,才沒玩 之後大學又玩了一年,不過外掛都太強了 有黑ak出現,我就不玩了,現在試著再玩玩看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我負責擔保責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245.72
glaybrian:請充實內文內容.... 05/27 17:00
frank1033:請多寫一些啊 我們大家都很想多認識你~~~ 05/27 18:14
liu2007:很久沒噓了,最近又突然想噓了 05/27 18:22
enlil:大家真客氣 05/27 18:24
hunter051989: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XX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X9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 ^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 2( ) 大夥進攻嘍 05/27 18:33
hunter051989: ( )2 ╰( )╮ 05/27 18:33
listen08:要寫什麼?kd?那問問看現在還是很多外掛嘛? 05/27 18:45
listen08:太久沒玩,都被殺爆了... 05/27 18:45
curitis:第六項麻煩寫多一點 這到不難原PO吧...? 05/27 18:48
liu2007:你可以參考其他合格的自介文,記得要修改,不然就等著進.. 05/27 18:48
jjjj5j:就多介紹你自己吧!! 05/27 18:49
Enveeya:這是為了防止洗文章而規定的,就麻煩多添些字囉:) 05/27 18:51
listen08:問一下,修文要按哪個?我文章前面那個s是做啥的? 05/27 18:52
liu2007:shift +小寫的e 05/27 18:54
※ 編輯: listen08 來自: 122.116.245.72 (05/27 18:58)
Enveeya:s是板主記號 因為你的自介可能有需要修改的地方~ 05/27 18:58
ibma46547:黑橘就是從黑AK開始才下定決心(!?)要打及歪瓜 05/27 22:21
ibma46547:想當初我也在一般遇過,32人房有30把黑AK 05/27 22:21
dod303:所以最後掛X都不吃飼料 都是吃橘子長大的 XD..... 05/28 03:12
curitis:是豬公咬的那顆橘子....? 05/28 0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