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關於足球的攻略我想上面有很多篇都已經提的鉅細靡遺了.. 以下只是一點小經驗... 想要實現傳球得分的技巧嗎? 那就試看看這個方法吧~XD 可能前面有人提到可以躲在對手後方網子後方等待機會,但是有時候冷不防就會 被對方發現然後進行圍爐的工作.. 那如果是在對手的網子"上方"呢? CS足球戰根本就是的高中生的拖堵場,有著連國中生都不削參加的規則.. 在很多地方參照足球大會的規則似乎用處不大.. 所以站在對方網子上也沒什麼稀奇的.. ---------以上純粹騙P幣------------ 關於實做.. 其實只要有2人願意配合繞到對方的網子後面,就可以跳到對方的網子上 跳上去的那個人觀察負責橋角度(反正敵方的守門員吹不破也拉不長你). 另一個遠方有默契的隊員使用"傳球"往網子上的隊友傳.. 其實一般傳球的時候,是有距離限制的,不過不管怎樣總比射門來的有效率 (力量LEVEL1在門前射還不一定能射進去,LEVEL5離禁區太近會射到框) 不過如果配合得宜.. 球的落點會在門線前,高度也會很漂亮. 敵方守門員在無瑕兼顧兩方的狀況下其實隊友配合很容易就會進球得分.. 在野團裡有稍微實做一下,真是屢試不爽.. (對方很不爽) 反正這樣幹就算有球證也不會吹哨..我是球證我也不會吹~XD 以上有興趣的人可以試看看.. 想用傳球得分嗎?? -- hateOnas:轉錄至看板 GossipPicket
majungyi:hateOnas是怎樣?連這也轉= =
mindehsiao:這裡不是西斯板嗎? -.-
hateOnas:挖哩勒 我看錯版..
w111407:哇靠= =這裡是西斯不是八卦阿......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54.188
key0077:用這招的話 錢會更多XD 05/29 16:27
frank1033:簽名檔的梗是哪一篇啊XDDDD 05/29 16:46
HLING:屢試不爽我笑了..... 05/29 19: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