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bma46547:黑橘會跟你賭足球才奇怪,到時候一定是用GASH換足球 06/09 00:27
推 l037985589:賭一次50GASH之類的XD 06/09 00:28
推 OhYea:感覺只有G組最難預測 這屆的死亡之組 06/09 01:19
→ OhYea:個人預測16強 A組~墨西哥 法國 B組~阿根廷 南韓 06/09 01:21
→ OhYea: C組~英格蘭 美國 D組~德國 迦納 06/09 01:22
→ OhYea: E組~荷蘭 日本 F組~義大利 巴拉圭 06/09 01:23
→ OhYea: G組~巴西 葡萄牙 H組~西班牙 瑞士 06/09 01:24
推 OhYea:8強~法國 阿根廷 英格蘭 德國 荷蘭 義大利 巴西 西班牙 06/09 01:35
推 OhYea:4強~阿根廷 德國 巴西 西班牙 06/09 01:37
→ OhYea:冠~西班牙 亞~巴西 季~德國 殿~阿根廷 06/09 01:38
推 rocky9137:日本難吧...16強... 06/09 01:41
→ OhYea:如果全部猜對~~~我退出演藝圈 06/09 01:41
推 jonaths:演藝圈?@@ 06/09 01:43
→ OhYea:日本那組有可能換成丹麥 但我覺得日本會贏 06/09 01:43
推 OhYea:我也希望B組南韓換成奈及利亞 但南韓會耍賤 所以..... 06/09 01:45
推 OhYea:講錯了 是退出政壇 06/09 01:51
推 weekends:阿根廷每年大熱門 每年都沒踢進四強 = = 06/09 01:54
推 wingss3025:樓上再中肯不過 但我還是支持阿根廷呀 06/09 09:43
推 assasin92:個人支持荷蘭 06/09 09:46
推 glaybrian:←義大利 06/09 10:24
→ anlan:iPhone 4嗎?不是就沒價值了 06/09 11:24
推 kevin770111:我推北韓 因為別版有牛排可以吃 QQ 06/09 11:24
推 good79116:看來最近要爬一下足球版了XD 06/09 11:42
→ qkook:有南葛對嗎? XD 06/09 16:10
→ Sony5555:支持北含阿 有牛排耶....阿靠 我就是牛排.... 06/09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