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下面是抽一個不是全部= = *豪華經典槍組(30日) *審判之眼-SL8(10日) *森蚺左輪(10日) *CV-47(3日) *XM-8(10日) ---------------------------------------------------- 這是 我的 最後一組序號了, 聽說幾乎都抽到 XM-8(10日) 我也沒辦法 ╮(╯_╰)╭ 第二次有獎徵答開始囉,第一個在推文中完整的依照題目順序答對所有問題的人 將獲得一組序號。答案應該像這樣:題號.答案 題號.答案 ..... 解題方式跟上次不太相同,但是比較簡單,Action!! 2.A:先別走!行行出狀元!如果我沒看錯,你會是乞丐中的霸主!乞丐中的霸主?! B:那是什麼? A:________(四個字) 3.一般的情況下,氫氣在氧氣中燃燒會變成水,但是很多氫氣在氧氣中燃燒的情形下 就會變成______(三個字) 我忘記說是台泥了 5.漫畫死神改編的電影版影評,記者monmo來自PTT: 美國ABC電視台:刺激! 懸疑! 驚悚更勝奪魂鋸! 不到最後一刻 你永遠不知道被砍的是藍染 還是______!(漫畫中名字三個字的角色)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5.64
worldxxi:頭香 06/12 22:45
2fxdhwl:第一題不會又跟上一次一樣吧 = =a 06/12 22:45
worldxxi:.....我像是會一直用同一招的人嗎 06/12 22:45
jonaths:頭推 06/12 22:46
jaychou99:2.還是乞丐3.會爆炸4.沒看過 06/12 22:46
twfk:還是乞丐 會爆炸 雛森桃 06/12 22:48
jonaths: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5.雛森桃 06/12 22:49
twfk: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雛森桃 06/12 22:49
jaychou99:沙拉好宅(指) 06/12 22:49
twfk:靠題號錯了 囧 06/12 22:49
l037985589: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5.雛森桃 06/12 22:50
KZQ:2.還是乞丐 3.還是水 4.不知道 06/12 22:50
jonaths:不 我是在撿尾刀 你看不出來嗎?XD 06/12 22:50
jonaths:酒菜答案跟我一樣耶XD 06/12 22:50
twfk: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5.雛森桃 補推時間差 哭哭 06/12 22:50
l037985589:其實早就要做答 剛一直開燈找缺題-.- 06/12 22:51
jonaths:呵呵 我也是 06/12 22:51
worldxxi:要完整作答 題號別錯了喔 06/12 22:53
l037985589:森蚺手槍 音同然 06/12 22:56
worldxxi:喔喔 我改一下 06/12 22:57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5.雛森桃 06/12 23:03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5.雛森桃 06/12 23:04
worldxxi:沒人完整作答 上次是答案難 這次是完整回答難 加油吃飯去 06/12 23:04
l037985589:1.worldxxi2.還是乞丐3.會爆炸4.CV-47(三日)5.雛森桃 06/12 23:05
l037985589:1.worldxxi2.還是乞丐3.會爆炸4.CV-47(3日)5.雛森桃 06/12 23:05
jonaths:大家都互相撿答案XD 超好玩 06/12 23:06
l037985589:撿答案好阿 06/12 23:06
worldxxi:第四題的提示:有臥底 06/12 23:06
l037985589:1.worldxxi2.還是乞丐3.會爆炸4. 5.雛森桃 06/12 23:07
samhou6:怎樣也找不到第4.... 06/12 23:08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男 5.雛森桃 06/12 23:10
l037985589: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素肉 5.雛森桃 06/12 23:11
l037985589:XDDD 06/12 23:11
jonaths:哭哭 06/12 23:11
jonaths:早說放大決一次下兩個 06/12 23:11
jonaths:被菇採撿到一個 06/12 23:11
l037985589: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九把刀 5.雛森桃 06/12 23:12
worldxxi:你們找到臥底就成功一半了 have fun 06/12 23:12
l037985589:好鳥... 06/12 23:12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不知道 5.雛森桃 06/12 23:12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沒看過 5.雛森桃 06/12 23:13
l037985589: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二 5.雛森桃 06/12 23:15
yd1140: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警察 5.雛森桃 06/12 23:15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2fxdhwl 5.雛森桃 06/12 23:16
ericeric4351: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無間道 06/12 23:17
ericeric4351:5.雛森桃 06/12 23:17
yd1140: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xx 5.雛森桃 06/12 23:17
samhou6: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H2O 4.不知道 5.雛森桃 06/12 23:18
samhou6: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H2O 4.不是 5.雛森桃 06/12 23:18
l037985589: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丐 5.雛森桃 06/12 23:19
jonaths:所以酒菜看出第一題了嗎? XD 06/12 23:24
ericeric4351:其實我看不出來..... 06/12 23:26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頭香 5.雛森桃 06/12 23:26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是 5.雛森桃 06/12 23:27
l037985589:看得出來原PO編輯文章的東西 不懂而已 06/12 23:27
jonaths:目前也卡住QQ 06/12 23:28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不是 5.雛森桃 06/12 23:29
worldxxi:沙拉..是叫沙拉吧 方向是對的 第四題有三道鎖 你只解一道 06/12 23:29
jonaths:ROGER 06/12 23:30
l037985589: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其他 5.雛森桃 06/12 23:31
chrisdodo: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2fxdhwl 5.雛森桃 06/12 23:32
samhou6:吼 第4好難....一點頭緒都沒有.... 06/12 23:33
chrisdodo:第四是 2fxdhwl嗎=_= 可是聽不懂欸 06/12 23:34
worldxxi:1.找到引路人2.穿過正確的門3.找到題目4.找出答案 06/12 23:36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不是第一題5.雛森桃 06/12 23:37
ericeric4351:哇靠 看第一題的方式也太屌了 06/12 23:38
ericeric4351:那第4題勒哩勒~~~ 06/12 23:38
ericeric4351:是還在解謎中嗎?! 06/12 23:38
jonaths:是阿XD 06/12 23:39
l037985589:不懂第四題 06/12 23:41
samhou6:我連臥底的人都找不到T_T 06/12 23:41
ericeric4351:整個找不到第4題=..= 06/12 23:42
chrisdodo:第四題 tai wan sing teau song 是誰唱低 06/12 23:43
jonaths:陰險耶 雖然我剛才有想到 可是沒去試 06/12 23:43
l037985589:就發音聽無阿-.- 06/12 23:43
※ 編輯: worldxxi 來自: 118.160.85.64 (06/12 23:47)
ericeric4351:啥....況謀=0= 06/12 23:47
worldxxi:chrisdodo 抱歉了 06/12 23:48
chrisdodo:@_@ ?? 06/12 23:49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阿妹 5.雛森桃 06/12 23:49
l037985589:看來沙拉對了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Teau是啥 06/12 23:51
jonaths:我亂矇的 06/12 23:52
worldxxi:忘記說是三個字 但是不是張惠妹 第三題有人對但不多 06/12 23:53
※ 編輯: worldxxi 來自: 118.160.85.64 (06/12 23:53)
l037985589: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鄧麗君 5.雛森桃 06/12 23:54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還是水 4.鄧麗君 5.雛森桃 06/12 23:54
jonaths:酒菜>///< 一起想到鄧麗君XD 06/12 23:54
chrisdodo: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水蒸氣 4.鄧麗君 5.雛森桃 06/12 23:55
l037985589:可是感覺有點像是說某首歌是台灣誰先翻唱的-.- 06/12 23:55
worldxxi:那首歌聽不出來嗎? Orz 我已經盡量找音很像的了 06/12 23:56
worldxxi:歌曲中間有一小段RAP 06/12 23:58
ericeric4351:台灣心替身?! 06/12 23:58
chrisdodo: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水蒸氣 4.王力宏 5.雛森桃 06/12 23:59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還是水 4.蔡依林 5.雛森桃 06/13 00:07
jonaths:1.worldxxi 2.還是乞丐 3.會爆炸 4.蔡依林 5.雛森桃 06/13 00:07
jonaths:GG THX 06/13 00:08
worldxxi:jonaths 你又出來撿尾刀 = =...但是照規矩還是算你贏 06/13 00:10
ericeric4351:這麼有自信XD 06/13 00:10
ericeric4351:wow 06/13 00:10
jonaths:我去查歌詞網 打台灣心 就查到了XD 想說最近這麼夯 06/13 00:10
chrisdodo:...那...倒底是什麼song=_= 06/13 00:11
jonaths:怎麼會忘記 Q_Q 06/13 00:11
jonaths:台灣心跳聲是誰唱的 06/13 00:11
weekends:菜小姐 06/13 00:11
jonaths:不要說我撿尾刀咩QQ 我下很多工夫捏 06/13 00:12
bbyear: 菜閨 06/13 00:12
dtc0210:第四題的縮網址到底在哪找到的阿XD 06/13 00:13
ericeric4351:我也想問耶~~?! 06/13 00:14
worldxxi:這次和上次哪個比較難?哪個比較有趣啊? 下次改進 06/13 00:15
jonaths:43 6/13 worldxxi ◇ 尾刀之神的戰利品 06/13 00:16
jonaths:都這樣說我QQ 06/13 00:16
jonaths:我覺得都很好玩耶 真是太用心了 06/13 00:16
dtc0210:好酷 這次比較有趣 但這種梗很難一直研發吧 辛苦了XD 06/13 00:17
dtc0210:第四題真的太有梗了 都沒發現XDDDD 06/13 00:17
jjjj5j:....1跟4在哪??? 06/13 00:18
dtc0210:不要只開燈 這樣是找不到東西的XDDD 06/13 00:18
jonaths:原PO要大解密 還是讓別人繼續想XDD 06/13 00:19
worldxxi:你說吧 我還有一堆梗可以用 只是怕太長推文打不出來 06/13 00:20
jonaths:第一題切換ANSI來看第一頁 06/13 00:21
jonaths:第四題原PO提示有臥底 請一樣檢查2F那邊的編輯 06/13 00:21
jonaths:就會看出2F跟3F其實是用編輯弄出來的 06/13 00:21
dtc0210:還有一堆梗!!? 好強~~~XD 06/13 00:21
jjjj5j:靠.. 我以為開燈就有了= = 06/13 00:22
jonaths:臥底就是2F的ID 2FID是第四題題目的縮網址代碼 06/13 00:22
jonaths:是哪種縮網址原PO在第3.5題中間有提示 雖然高手的話不用提 06/13 00:22
dtc0210:台泥是老朋友了XD 06/13 00:23
jonaths:示也會知道(EX 估採XD) 得到網址之後就會有連結 06/13 00:23
jonaths:聽出題目就可以去找答案了 06/13 00:23
jjjj5j:...第四題我還是找不到啊啊啊 06/13 00:24
dtc0210:http://tinyurl.com/2fxdhwl 送給樓上 06/13 00:25
dtc0210:要善用台泥和0rz喔XD 06/13 00:25
jonaths:感謝原PO! 06/13 00:26
jjjj5j:乾 是這招喔XDDD 好好玩喔這個 .... 我好像變成白吃XD 06/13 00:26
jjjj5j:所以以後都這種分享好了 好好玩喔 而且不會被偷拿走 06/13 00:29
ericeric4351:好深奧喔 難怪被點一下還不懂Orz 06/13 00:30
jonaths:THX! 審判10D!!!!! 感恩!! 06/13 00:33
jonaths:幼齒 這樣分享的人很傷腦筋耶XD 06/13 00:42
l037985589:二樓我看到的時候覺得怪 是因為PTT帳號開頭不可能是數 06/13 00:53
l037985589:字-.- 06/13 00:53
jonaths:我也覺得這ID怪怪的 06/13 00:54
dod303:現在演到哪一齣啦? 06/13 00:55
jjjj5j:不過這樣才不會有小白拿了也不說話的... 06/13 01:07
jjjj5j:而且大家也可以玩 很不錯耶QQ 06/13 01:07
ibmibmqq:丐幫幫主 雙氧水 06/13 01:21
ibmibmqq: 5.雛森桃 06/13 0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