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aClLin:第二組我拿走了 AK 3days thx~~~ 06/19 23:20
推 rnooo:乾 好康的被樓上拿走了 06/19 23:23
推 Enveeya:純推好人不下:) 06/19 23:24
推 NaClLin:XDDD 06/19 23:24
推 SAinptt:借這文章問一下好了 最近小弟我也想買個滑鼠墊 06/19 23:33
→ SAinptt:請問一下原PO買到的滑鼠墊的價錢以及實用度是? 06/19 23:34
→ SAinptt:PS 當然是這種會送CSO序號的滑鼠墊XD 06/19 23:35
推 infraction:SA 請問你路DEMO怎麼不會頓? 06/19 23:41
推 SAinptt:怎變成我被人家問問題XD 你是說CSO內鍵錄影時? 06/19 23:45
→ SAinptt:還是用FRAPS錄影的時候? 06/19 23:45
推 infraction:CSO內建錄影 06/19 23:46
→ infraction:我水球你都不回-.- 06/19 23:46
→ SAinptt:用FRAPS錄好CSO的影片後 第一次撥放都會頓是正常的 06/19 23:46
→ infraction:你不是先路DEMO在錄影片嗎 06/19 23:47
→ SAinptt:我不會用水球OYZ 你是錄影的時候會頓? 06/19 23:47
→ infraction:錄完CSO的DEMO 之後撥出來會頓 是CSO的 不是FRAPS 06/19 23:48
→ SAinptt:你先試試看直接用FRAPS直接轉影片影片播放看看會不會頓 06/19 23:51
→ SAinptt:通常會頓都是錄影當時的問題 不是DEMO的問題 06/19 23:52
→ SAinptt:話說我沒看到你水球我阿 通常PCMAN最下面不是會有訊息? 06/19 23:52
推 infraction:不太懂 你用CSO內建路的時候再撥放會頓嗎 06/20 00:27
→ SAinptt:第一次撥會頓 之後不會 但有個片段不管怎樣都會頓 06/20 00:39
推 infraction:SOGA 06/20 00:42
推 infraction:我再試試看 06/20 00:44
推 infraction:可是我同一支DEMO撥放了兩三次 看了都會頓... 06/20 01:09
推 infraction:水球的話 人家丟你妳案CTRL+R就可以回 06/20 01:14
→ SAinptt:那可能是當時錄的問題喔= = 06/20 01:46
推 infraction:沒道理你的就比較順 囧 應該是看參數? 06/20 01:52
→ infraction:有空來試試錄殭屍好了...搞不好錄殭屍比較順 06/20 01:53
推 Enveeya:結果還是沒人回SA的問題XD 再推好人SA~XDDDDD 06/20 10:54
推 SAinptt:Q口Q.... 06/20 14:01
→ dixx:回一下,鼠墊價格199全家買的,算很好用,重點比原價便宜... 06/20 22:00
→ dixx:但中間有條摺痕,影響觀感,但不影響使用,端看個人囉 06/20 22:05
→ SAinptt:了解~ 06/20 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