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PTT的CSO玩家大家好.. 小弟常常看影片都會看到影片裡的玩家是左手拿刀右手拿槍.. 這是錄影所錄出來的效果還是說真的可以設定這樣?? 小弟感覺這樣很酷..因為比較有新鮮感..不會說都是左手或右手在拿刀槍.. 然而在板上收尋也都收尋不到此類問題.. 所以鼓起勇氣發問一下~ 希望有高手幫我解答一下~小弟很想設定成這樣~~ 謝謝各位大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55.16
SAinptt:內鍵錄影之BUG~ 06/21 13:37
ilovebritpop:cl_lw 0 不過會噸 06/21 14:09
liu2007:左手拿槍殺人看起來比較厲害@.@ 是錯覺嗎? 06/21 14:10
KZQ:遊戲中按H可以有選單可以左右手 06/21 15:10
tomchow76:其實是沒有差的= = 只是習慣不同而已... 06/21 15:30
jonaths:可是"感覺"這種東西會差很多XD 就習慣了看到不一樣會覺得 06/21 15:40
jonaths:怪怪 06/21 15:40
open80018:KZQ大大~我是想要設定左手拿刀+右手拿槍..不是都同一手 06/21 15:54
shechiyu:KZO大大哦? 臭~﹝掩鼻XDDDDDD 06/21 16:17
plolp:-----------------以上都是雙手"打"槍!!------------------- 06/21 16:48
Enveeya:單手打槍的話要問青木瓜! 06/21 16:49
arthurkoko: 不舉的話要問數字人! 06/21 17:19
ibma46547:大家尢尢 06/21 17:43
jjjj5j:數字人尢尢 06/21 17:44
cloud202:尢尢尢 06/21 17:58
OoMWMoO:尤尤尤 06/22 16:54
jack098:尢尢尢 (為什麼突然開始流行這個梗了 =口=? 06/22 19:43
jjjj5j:尢尢尢 因為啊冷被水桶 06/22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