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SAinptt:內鍵錄影之BUG~ 06/21 13:37
推 ilovebritpop:cl_lw 0 不過會噸 06/21 14:09
推 liu2007:左手拿槍殺人看起來比較厲害@.@ 是錯覺嗎? 06/21 14:10
推 KZQ:遊戲中按H可以有選單可以左右手 06/21 15:10
推 tomchow76:其實是沒有差的= = 只是習慣不同而已... 06/21 15:30
推 jonaths:可是"感覺"這種東西會差很多XD 就習慣了看到不一樣會覺得 06/21 15:40
→ jonaths:怪怪 06/21 15:40
→ open80018:KZQ大大~我是想要設定左手拿刀+右手拿槍..不是都同一手 06/21 15:54
推 shechiyu:KZO大大哦? 臭~﹝掩鼻XDDDDDD 06/21 16:17
推 plolp:-----------------以上都是雙手"打"槍!!------------------- 06/21 16:48
推 Enveeya:單手打槍的話要問青木瓜! 06/21 16:49
推 arthurkoko: 不舉的話要問數字人! 06/21 17:19
推 ibma46547:大家尢尢 06/21 17:43
推 jjjj5j:數字人尢尢 06/21 17:44
推 cloud202:尢尢尢 06/21 17:58
→ OoMWMoO:尤尤尤 06/22 16:54
推 jack098:尢尢尢 (為什麼突然開始流行這個梗了 =口=? 06/22 19:43
推 jjjj5j:尢尢尢 因為啊冷被水桶 06/22 19: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