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AndyZer:好野人!!Y 04/26 14:44
推 samhou6:= = 04/26 14:44
→ BismarckP:QQ 本來這個月都還過得蠻省的 看到這個就破功了 orz 04/26 14:46
推 npc776:外掛不抓乾淨,總讓人提不起勁砸錢進去阿.... 04/26 14:52
推 rabbittoofat:搞這些東西 以後再推出限量"再"永久...一點都花不下 04/26 14:56
→ rabbittoofat:手了 以前丟進去的都當丟到水溝了 04/26 14:56
推 samhou6:雷射槍用的子彈和famas一樣 45發 射速頗快 04/26 15:17
→ samhou6:個人感覺就像是能穿牆的極盜狂徒 04/26 15:17
→ samhou6:蠻穩的 如果獵鷹房禁極道的話這把也可以禁一禁了 >.^ 04/26 15:18
推 Dangermind:重置是19點 04/26 16:29
推 rocky9137No2:雷神東風破 04/26 17:05
→ stinking:恭喜... 04/26 17:22
→ BismarckP:哦 是19點 我看錯了 抱歉 = =||| 04/26 17:46
推 XDglory:黑橘: 我們就是要發這些屌槍來制衡掛阿 不買就算了!哼! 04/26 18:25
推 ken010107:所以說 100個號碼只有上去25個號碼 還有可能抽到重覆的 04/27 00:40
→ crazypurple:看完巴哈的數值分享...可以省下了 04/27 01:46
推 IAMTHELAW:那這把是歸類在步槍還是衝鋒槍? 傷害只有26比龍紋還低耶 04/27 13:04
→ Katoru:看了巴哈打bot測試,感覺傷害大概差不多同M16A4或AN94.. 04/27 13:17
→ Katoru:應該是步槍,K1A打bot超過2Xm的距離幾乎就沒辦法一發爆頭死 04/27 13:19
→ Katoru:它爆bot頭還有116,應該就是步槍了... 04/27 13:21
推 ken010107:恭喜了 04/27 13:38
→ IAMTHELAW:那在一般模式要多少美金? 04/27 22:57
推 LoYuMing:3500 0.0 04/28 00:30
→ IAMTHELAW:數值感覺是IDF多10發子彈而已,嚇不倒我的(  ̄ c ̄)y▂ξ 05/03 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