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代PO者負責擔保責任 ========== 1.在CSO中的ID:挖咖摸抖 2.在PTT中的ID:jindidi0704 3.加入的軍團名稱(若沒有則寫無即可):新精英中心 4.常去的伺服器:一般1-20 5.常玩的種類:一般.殭屍3,一般太多外掛都沒啥動力去玩了。 6.其他想要說的:希望可以約幾個會打的然後+團練TP這樣,阿不過我2年沒打回鍋的實力已 經爛到爆了說顆顆,多多練槍吧=W=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代PO者負責擔保責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60.160
AndyZer:你好 歡迎加入新精英中心:D 我這有幾個不會打得 還愛TP的 07/08 12:04
jjjj5j:來新菁英中心吧:DDDDD 07/08 12:31
jjjj5j:對了 文章標題要打上CSO的ID 07/08 12:31
jjjj5j:在文章前面大血TD可以改 07/08 12:31
jjjj5j: 大寫T 07/08 12:31
xu3ru8p:安迪哥說的不就是樓上那位嗎? 07/08 17:41
frank0618:樓上這位不是也差不多~~!! 07/09 09:53
jindidi0704:當然 TP亂打威能 07/09 19:15
※ 編輯: jindidi0704 來自: 119.14.171.67 (07/11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