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 玩著4-6殭屍2 玩著玩著 贏了之後 勇氣點數達到可以拿3個解碼器 就照著駱駝帥哥的抽法 前兩個頭濫物 就不說拉 第3個 看到字幕蹦出來後 抽了下去 登登登 金勳獎 領航者-f2000 黑橘送的還能抽到金勳欸 大家+油 努力抽到金勳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7.20.150
crazypurple:空白文,無視。 07/17 15:58
stevenjoker:有人要生氣了... 07/17 16:00
howard6101:XDY 07/17 16:02
kobelakers:4-6 是什麼? 07/17 17:24
Adamsun0306:大量游擊殭屍房 通常只用MP5(部分可連散) 人數上限6人 07/17 17:41
Adamsun0306:常用突襲傭兵營(Milita)地圖 07/17 17:42
newbout:完全沒抽到... 只有到銀勳而已 都有其線的 07/17 18:04
gg123sf:我之前靠黑橘送的拿到金AK 07/17 18:10
star123:塞○娘,為什麼我都抽不到 07/17 18:21
appless111:沒圖沒真相ZZZZ TAT肝~~~~~~~ 07/17 19:33
kuanyoyo:空白○_○ 07/17 20:15
npc776:空白文 獵退! 07/17 20:26
yanadsl:紅的喜氣QAQ 07/17 20:31
crazypurple:今天cso有夠lag的 07/17 21:30
kobe1802:斷兩次了 真爛 07/17 21:37
newbout:唉 抽 22個連個黃金KM都渣都沒有 07/17 21:43
crazypurple:我斷三次了= = 07/17 21:46
blackponpon:就不要抽啊 像我這次就切心不抽了 何處惹塵埃 07/17 22:08
samhou6:空白文阿 07/18 00:28
mcpsmcps:我也才抽到槍枝套組.傘但套組.一把AWP=口= 07/18 07:36
mcpsmcps:都10天 07/18 07:36
stevenjoker:抽不到金勳就拼賓果吧 07/18 12:35
howard6101:XD 07/18 17:23
howard6101:我還以為會被噓爆的說XDD 等等要幫同學50抽 07/18 17:48
mcpsmcps:僵僵僵僵恭喜樓上抽到....復活卷50*30=1500個XDDD 07/19 13:51
howard6101:XDD 07/19 15:13
ssssss41:我抽到人物 崔智X 還不錯吧 07/21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