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hya74921:團死敵人都在不固定的地方 所以你會打到很多屁股 07/19 18:33
→ ohya74921:一般的話你比較少有機會抓屁股 所以觀念要比較重 07/19 18:34
→ Katoru:團死重生時也有無敵時間啊,如果剛好有敵人在旁邊就能補刀 07/19 18:44
→ Katoru:玩一般遇到就是硬戰,比誰先消耗對方的血 07/19 18:45
推 recky96:團死:殺敵 一般:任務+殺敵 這就是差異點 07/19 18:55
推 EarlEco: 純觀光 +撿肥皂 07/19 18:59
推 dammed:玩一般需要比較多技巧和觀念 07/19 19:38
推 AndyZer:玩一般你需要有把打得更準槍 不能拿MG36就以為開無雙了XD 07/19 19:54
推 ingrans:閃光的技術在一般很重要 07/19 20:31
推 yanadsl:不過一般裡面拿MG36........還滿無雙的XD 07/19 20:34
推 i52100:苦手好像是沒經驗的意思? 07/20 09:09
→ npc776:苦手是不擅長的意思... 07/20 09:17
→ anlan: 苦手是摸過黃蓮的手的意思...XD 07/20 09:32
推 gg123sf:因為MG36 IMBA~~ 不過主因不是這個 是因為一般重觀念 07/20 11:05
→ gg123sf:觀念不好很容易該衝的時候不衝 不該衝的時候又狂衝 07/20 11:05
→ gg123sf:除非你的槍法比對手強超多 不然觀念不好一定都被抓假的 07/20 11:06
推 dammed:對地圖的熟悉度也很重要 才不會一直說怎麼大家都知道人躲哪 07/20 14:54
→ Ladiscar:我以為打地圖很小的團死就是一路衝到底就對了 07/20 16:40
推 jonaths:最近常打團死,團死很少遇到強的,除非你特別挑團打 07/20 21:36
→ jonaths:KD好看的 有一種是拿G龜在後面等對方衝 07/20 21:37
→ jonaths:EX:貨櫃2的二樓底,等對方跳上平台才看得到他 拿G輕鬆撿 07/20 21:38
→ jonaths:尤其是連G跟獵戶特別機車 非常令人討厭 07/20 21:39
→ jonaths:KD好看的 有一種是拿子彈很多的槍,靠對地圖的熟悉度或 07/20 21:39
→ jonaths:手感&反應抓爆別人,且子彈多 可以先灌 預開 07/20 21:40
→ jonaths:EX:機槍系列 07/20 21:40
→ jonaths:KD好看的 有一種是架點,不管拿什麼槍穩穩守住 會有幾個比 07/20 21:41
→ jonaths:較擅長的點輪流換著架, EX:貨櫃2二樓的轉角處或外面箱後 07/20 21:42
→ jonaths:KD好看的 有一種就是槍法比別人威、手感反應比別人好 07/20 21:43
→ jonaths:地圖熟悉度比別人好、進退觀念比別人好(靠聽音辨位等等) 07/20 21:44
→ jonaths: 雷達 07/20 21:46
→ jonaths: 雷達 07/20 21:46
推 jonaths:一般的話 你有金錢的限制,不是時常有強勢的槍可買 07/20 21:48
→ jonaths:就算你買到了,對方每個回合的進退走位、丟彈架點都會變化 07/20 21:49
→ jonaths:被白、被偷襲、被瞬間爆頭、遇到就是比你強的,你的槍就噴 07/20 21:50
→ jonaths:掉了 然後再存兩三局再買,然後保佑自己能表現更好XD 07/20 21:50
→ jonaths:通常一般很強的,在CSO的團死場裡面應該都會殺超大K:D 2:1 07/20 21:52
→ jonaths:上下是很正常的 07/20 21:52
→ jonaths:更正2:1應該頂多算比路人強 高手都3:1 4:1的吧XDDD 07/20 21:54
→ jonaths:以上只是一些常打團死的經驗法則拉 07/20 21:55
→ jonaths:講簡單一點就如同前面各位大大提到的 07/20 21:55
→ jonaths:團死需要的技術就是殺敵(無論我上面說的哪種 07/20 21:55
→ jonaths:而一般需要更全面的技巧才能有好的表現 07/20 21:56
→ jonaths:早說用回文 07/20 21:56
推 jonaths:如果對一般有興趣 可以看板上的精華區或上論壇找教學 07/20 22:02
→ jonaths:再去找一些影片教學 然後跑圖練習+直接靠實戰累積經驗 07/20 22:03
推 andy0701:其實你可以回文的.... 07/20 23:06
推 awpj70110:何必呢 沙拉... 07/21 00:45
推 IAMTHELAW:差別是團死拿連G沒人會吭聲,一般拿連G會被踢 07/21 10:45
推 Q740122:沙拉根本就搞威阿 07/21 12:05
推 jannine:打一般要看小雷達跟靠直覺... 07/21 12:47
→ jannine:團死就死在哪..重生後回去報仇就對了.. 07/21 1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