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順便9/8的。 問一下, 這裡還剩多少人知道我的A____A -- ◣▂▃▄▄▃▂◢ // ╲\ ▋/ ● ● \ ▎| | ▉ \ " ︶︶ " / ◣ ◢▏ /\ _____ |_\______ ______ ● _____ _______ _______  ̄ ̄ ̄ ◢◣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3.86.58
jack18262:你誰啊 09/08 00:04
andy0701:沒自介 09/08 00:35
jonaths:先自介再來好嗎 不然當你鬧版喔>.^ 09/08 01:00
XDglory: 閒☆聊☆三☆連☆發 09/08 01:47
XDglory: 二... 09/08 01:48
SHENGKENT:不要對新版友這麼兇嘛,你好,歡迎來到CSO版,要入軍團嗎? 09/08 01:55
Ainia:上一篇沒滿30字唷 ^.< ~ 09/08 03:21
ibma46547:溫馨推 09/08 03:29
plolp:安安 你好 幾歲 給虧嗎 09/08 08:27
HSNU1151XU: 腎 09/08 08:44
awpj70110:沒自介怎麼會記得是誰啊...... 09/08 09:02
dammed:可能認為自己是紅人吧... 09/08 09:27
Rancoon:好像是果汁大...我記得我以前亂嗆過你過還發道歉文-.- 09/08 12:04
samhou6:現在已經沒有位移碼了..... 09/08 12:13
gn03291206:現在有在維修嗎??我打開遊戲都是伺服器逾時(10060)... 09/08 12:14
gn03291206:又好了= = 原來是火狐沒更新... 09/08 12:21
Enveeya:我超紅的好嗎 紅到都不用自介咧 09/08 13:05
HSNU1151XU:0.0 09/08 13:21
ohya74921:狗汁.... 09/08 13:25
fdgneo:QAQ 狗汁妹妹~~ 09/08 14:22
Enveeya:.....樓上不要逼我切掉 09/08 18:05
jjjj5j:E大安安~ 09/08 18:07
jjjj5j:傳說中的E大 09/08 18:07
Katoru:你誰啊?亂發閒聊文(誤) 09/08 23:04
hump:狗之 09/09 00: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