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代PO者負責擔保責任 ========== 1.在CSO中的ID:硬漢馬國畢 2.在PTT中的ID:marxism5566 3.加入的軍團名稱(若沒有則寫無即可):目前沒有 4.常去的伺服器:隨機 5.常玩的種類:一般 6.其他想要說的話(請滿30字喔) CS可是我從小玩到大的遊戲,小時候就常常冒著被父母打斷腿的風險偷偷去網咖玩。 殺人、嘴砲能讓我更放鬆心情,如果有遇到我不妨跟我打個招呼! 我馬國畢是條柔情漢子絕不龜縮! 不過ONLINE好多掛,也不到該說什麼了... 以上 謝謝指教! =========== 我宣誓一起守護這個淨土,如為代PO則由代PO者負責擔保責任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4.186
ohya74921:前面刪掉吧... 11/02 15:09
ohya74921:2-1密碼房以外 cso 超過9成都是外掛 11/02 15:10
※ 編輯: Marxism5566 來自: 140.112.4.186 (11/02 15:24)
rabbittoofat:樓上太武斷了吧 我在打的就沒 11/02 15:25
Marxism5566:謝謝提醒 看運氣八 11/02 15:26
recky96:2樓的意思是 另外一成在3-7 3-20 建議原po去碰碰運氣 11/02 17:27
XDglory:樓上開很大 我是說手動的 11/02 17:33
kamisun:沒有9成那麼多啦,頂多5成左右而已,幾乎每個野團都會碰到 11/02 18:24
edleren:我都打野團也沒有遇到9成那麼多阿... 不過偶爾會被當掛.. 11/02 19:28
ohya74921:我意思是每間房有外掛的機率 11/03 00:50
rat12344:來打災厄之章吧=ˇ= 這樣就不太會有外掛了XDD 11/03 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