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母特顏色區分好讀板: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11902&snA=164533&tnum=1 戰神之章改版了 新加入的種種因素已經漸漸的把原本處於優勢的武器更加定位化 連狙、M95(蛇姬之吻)已成重要刷團兵器 首先說明這次 沙漠強襲、響尾蛇行動 皆為10場,每場時限都縮短了(詳細請至官網) 這時候,連狙系列已為基本配備,因為必須快速解決一場很不容易 D3 、 SG550 、 SL9 成必備 當然如果沒有上述這三把,還有不錯的P槍替代方案 那就是 XM8(強化B模式) > 反制狙擊手 AN94(2連發) > 全部P幣步槍系列中最準的一把 剛剛打完王,其實根本不難打,只要人手1把M95 完全替代掉 火箭筒/新火箭筒 為什麼?因為火箭筒美金已調成$7000 加上傷害效率而言很花錢又打得慢 但前提是全隊裡面至少要有1人持有M95 否則要打上至少10分鐘以上 結論是:不要買火箭筒(P幣普通版另當別論),任何模式根本沒甚麼效益 打戰神王, 替代品:M95 -- ╔《新版十二生肖》═════════════════════════════╗ ║ ˍ ║ ●●╰‧‧ [ ] ιι . . - - ˍ▁ '' .. '〒' '. ' ' ' ξ . . '@@ ' ˊˋ ★︰ / ██╯ / @@@@ █◤ ˋˊ ║ ╚═══" " ════════════ ""══"═"════════lliszt102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6.58.228 ※ 編輯: s30431 來自: 114.46.58.228 (11/08 16:14) ※ 編輯: s30431 來自: 114.46.58.228 (11/08 16:14)
XDglory:ken010107: 11/08 16:16
ODays:同感 蛇姬打的比較快 假如打機器人每一下跳的錢代表傷害的話 11/08 16:27
ODays:應該是要瞄紅眼中心下方的類似駕駛艙的位置 11/08 16:28
samhou6:乾 好想玩 11/08 17:38
ken010107: 買來打機甲 名片檔放不下的那一天似乎快到了 11/08 17:39
kamisun:新機甲就是要炸,因為時間太短了,不炸不好贏 11/08 18:45
kamisun:然後炸的時候會有無敵時間,也可以當成保命用 11/08 18:53
sunnyx:火槍打反而比較快,以跳的速度來說沒人比的上,不過容易死 11/08 20:13
toto958:總覺得那個血量升級還是在的 @@ 之前有一場我太晚進入 11/09 00:23
toto958:結果就死的異常得快 可是當我把空中轟炸升級後 就比較慢死 11/09 00:24
victoryss:他那麼大一隻 我都直接拿叢林幻雷打 = = 11/09 00:33
andy0701:是刺客!!好久沒看到你推文@@ 11/09 03:01
andy0701:之前看過你的仿冒品 多一個s和55 XDDD 11/09 03:02
samhou6:是CS裡?...... 11/09 20:53
andy0701:啊!!!!我看錯了= = 是勝利= = 11/09 2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