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Rancoon:到底是想賣幾次...而且每次都組合包,真是黑啊! 01/10 14:03
推 liu2007:姜黑公釣魚囉~ 01/10 16:09
→ s30431:(打哈欠)都有M24-EX還要M24幹嘛....... 01/10 16:46
→ dondon0419:上次有單賣阿...我就買單獨的 01/10 18:20
推 victoryss:超級爛梗= = 01/10 19:27
→ zoo456456:前幾天才做出一把70天的獵戶0.0 01/10 19:38
推 oo0:永久???? 01/10 19:38
推 homeshawn:有點想知道誰肯花2000買這把=.= 01/10 19:48
推 oo0:2000 太扯 01/10 19:51
推 XDglory:音浪 太強 01/10 20:05
推 andy0701: 不買 01/10 20:10
→ dondon0419:永久0-0 01/10 20:40
推 newbout:龍芽 01/10 21:41
→ crazypurple:沒梗了嗎? 01/10 21:43
推 ken010107:太老梗了 01/11 01:57
→ tys1231:有魔鬼+8之後 獵戶沒再用過 01/11 21:24
→ rssh0106:M24感覺越來越貴...我第一次看到永久賣不到400$ 01/11 21:36
→ rssh0106:現在綁抽抽樂 還要價快五百...看來我當初花一千買電解A 01/11 21:37
→ rssh0106:就抽到永久獵戶是值得了 01/11 21:37
推 geniussilly:399買覺得非常划算 現在幾乎只拿這把= = 01/18 18: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