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ohmygodha:有想+1 03/24 19:20
推 EarlEco:上次有報名線上死鬥 但是看錯報道日期被扣50Gash+ 如果有 03/24 20:27
→ EarlEco:線上賽可以參加 03/24 20:28
→ EarlEco: 到 03/24 20:47
推 ohya74921:真心推薦 AndyZ 03/24 22:04
→ blueway1014:那請報區域:),我南區中區都可以到,希望可以集滿五人 03/24 23:28
→ blueway1014:我的ID Terrorblade 兩個單字組成 恐懼之刃 03/24 23:34
推 akwa: 真心推薦 加百利 03/25 00:56
推 crazypurple:原po快來跟我玩殭3啊~ 03/25 01:38
推 sunnykai:拿到殭獵就幾乎沒在玩了,因為有隊友開燈我就悲劇了 03/25 02:41
推 hunk1106:隊友開燈 有些還講得聽 有些根本不甩你 還會反嗆... 03/25 10:08
→ blueway1014:這是實體區域賽事,要反嗆我也認了 03/25 12:02
→ npc776:戰略高手阿...好懷念 高中的時候也有組兩隊去報過呢... 03/25 12:27
→ EarlEco:我北部的,決賽歡迎來參觀 03/25 13:20
推 homeshawn:台北的話 有空我可以去看看 報名的話 我太砲就不去丟臉~ 03/25 18:30
推 ohmygodha:QQ我是北部 03/26 20:58
→ mion0723:北部+1 03/26 21:09
→ blueway1014: 以上名單均有回信,有空大家多聯絡吧:) 04/04 19:46
推 mion0723:有空我再去吧 最近為了我爸的事情有點忙 04/04 20:55
推 ohmygodha:原PO... 拜託回我信阿!! 04/08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