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久以前參加過戰略高手的比賽 但因家裡網路分享器關係,若要一起練習 我可以特地去網咖配合! 放心我有點槍 :) 希望可以組一隊,有意願的請回文吧!謝謝 正規是五人組一隊,二個人也能組成一隊激鬥 若有違反板規,我立刻刪文><"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70.88.94
ohmygodha:有想+1 03/24 19:20
EarlEco:上次有報名線上死鬥 但是看錯報道日期被扣50Gash+ 如果有 03/24 20:27
EarlEco:線上賽可以參加 03/24 20:28
EarlEco: 到 03/24 20:47
ohya74921:真心推薦 AndyZ 03/24 22:04
blueway1014:那請報區域:),我南區中區都可以到,希望可以集滿五人 03/24 23:28
blueway1014:我的ID Terrorblade 兩個單字組成 恐懼之刃 03/24 23:34
akwa: 真心推薦 加百利 03/25 00:56
crazypurple:原po快來跟我玩殭3啊~ 03/25 01:38
sunnykai:拿到殭獵就幾乎沒在玩了,因為有隊友開燈我就悲劇了 03/25 02:41
hunk1106:隊友開燈 有些還講得聽 有些根本不甩你 還會反嗆... 03/25 10:08
blueway1014:這是實體區域賽事,要反嗆我也認了 03/25 12:02
npc776:戰略高手阿...好懷念 高中的時候也有組兩隊去報過呢... 03/25 12:27
EarlEco:我北部的,決賽歡迎來參觀 03/25 13:20
homeshawn:台北的話 有空我可以去看看 報名的話 我太砲就不去丟臉~ 03/25 18:30
ohmygodha:QQ我是北部 03/26 20:58
mion0723:北部+1 03/26 21:09
blueway1014: 以上名單均有回信,有空大家多聯絡吧:) 04/04 19:46
mion0723:有空我再去吧 最近為了我爸的事情有點忙 04/04 20:55
ohmygodha:原PO... 拜託回我信阿!! 04/08 0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