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ILLYTHEKID:好用嗎? 那個小斧頭 04/10 17:53
推 XDglory:更名券要199............................. 04/10 18:49
推 yanadsl:到目前還沒有刀能跟巨斧比的w 說不定會被改弱(? 04/10 19:29
推 myfriend309:榴砲要339=..= 04/10 19:57
推 HSNU1151XU:我 我 我 我決定要買了=.= 04/10 19:59
→ victoryss:榴炮跟彗星比 只能說顆顆 = = 04/10 20:24
→ victoryss:有人說那刀很難用 04/10 20:24
推 XDglory:彗星跟斧頭都沒跟到ˊˋ 04/10 20:27
→ eflove43:個人猜測以後可能會再賣彗星 單手斧觀察中 04/10 20:31
→ pttdcc:攻速有點... 04/10 20:53
推 sorcxnegi: 如果是銀刀配金蠍或夜鷹賣永久我就砸錢了買了! 04/10 21:19
推 victoryss:慧星太好用 橘子故意一直擺有期現的在上面-.- 04/11 01:46
→ zoo456456:希望橘子 再出雙槍啊ˊˋ 04/11 08:56
→ HSNU1151XU:雙槍才出過沒多久 沒那麼快啦 04/11 08:58
→ HSNU1151XU:還好我上次買了(  ̄ c ̄)y▂ξ 04/11 08:58
→ zoo456456:雙槍 玩疆屍 超好用啊>< 04/11 09:41
推 meimeiamy:那把跟SF的好像... 04/11 10:55
→ sniperguns:幾乎都互相抄襲的吧 SAO也有類似武器 04/11 18:45
→ dondon0419:單手斧超爛..打頭大概500左右..距離太短.沒打飛就掰了 04/11 19:25
→ IAMTHELAW:單手斧299感覺太貴了.. 就像武器DLC要價7~800MS點數一樣 04/13 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