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newbout:LOL了 06/11 19:14
推 oo0:最近還在lag 大爆ping嗎 06/11 19:57
推 tys1231:打CSS 06/11 20:57
→ jiangbaa:恩,還是會,而且登入會卡房= =" 06/11 21:04
→ theknight:QQ...我來更新一下好了 06/11 21:55
推 XDglory:D3大概要爛掉了... 洗裝備洗錢洗成那樣... 06/11 23:00
推 meteorlist:阿冷最好有lol啦 都沒看你出現過>< 06/12 10:06
→ recky96:可以請版主開一團CSO鄉民團上D3開房嗎XD 06/12 10:40
→ kamisun:強化魔人要失敗3000次,30次要36000,3000次就要360萬了 06/12 11:04
→ kamisun:再加上成功的部份,最少也要準備400萬才能去拼 06/12 11:05
推 newbout:我是說其他人LOL XDD 不是我LOL 06/12 17:10
推 seasonsong:我也好類個哦 到底是怎樣ㄚ!!!!!!!!!!!!! 06/12 20:42
→ seasonsong: 啊 06/12 20:42
推 newbout: 快桶 06/12 20:54
→ ohmygodha:我可以唷~ 06/13 16:12
推 david10419:我也好久沒玩CSO了>///< 也都在LOL翻滾 06/15 11:36
→ david10419:有沒有LOL玩家要加好友阿~~ ID:偉中來了 06/15 11:37
→ david10419:CSO ID:內射新手 .. 06/15 11:37
推 smilecat1121:我也好久沒開cs,我應該被遺忘了XDD 06/1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