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以經好久沒有整個ptt的團一起打了,是因為都跑去玩d3了嗎? 或者有人要打tp的,我有上線可以找我阿,不然每次都只能跟別人打 我是凡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5.56.191
newbout:LOL了 06/11 19:14
oo0:最近還在lag 大爆ping嗎 06/11 19:57
tys1231:打CSS 06/11 20:57
jiangbaa:恩,還是會,而且登入會卡房= =" 06/11 21:04
theknight:QQ...我來更新一下好了 06/11 21:55
XDglory:D3大概要爛掉了... 洗裝備洗錢洗成那樣... 06/11 23:00
meteorlist:阿冷最好有lol啦 都沒看你出現過>< 06/12 10:06
recky96:可以請版主開一團CSO鄉民團上D3開房嗎XD 06/12 10:40
kamisun:強化魔人要失敗3000次,30次要36000,3000次就要360萬了 06/12 11:04
kamisun:再加上成功的部份,最少也要準備400萬才能去拼 06/12 11:05
newbout:我是說其他人LOL XDD 不是我LOL 06/12 17:10
seasonsong:我也好類個哦 到底是怎樣ㄚ!!!!!!!!!!!!! 06/12 20:42
seasonsong: 啊 06/12 20:42
newbout: 快桶 06/12 20:54
ohmygodha:我可以唷~ 06/13 16:12
david10419:我也好久沒玩CSO了>///< 也都在LOL翻滾 06/15 11:36
david10419:有沒有LOL玩家要加好友阿~~ ID:偉中來了 06/15 11:37
david10419:CSO ID:內射新手 .. 06/15 11:37
smilecat1121:我也好久沒開cs,我應該被遺忘了XDD 06/19 13: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