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卍刺馬綠巨人,我覺得我被巴哈的工讀生騙了,很悲劇的我這次的驚喜箱 活動總共抽了 20 個,全部都是 3 日的爛槍,害我這個窮學生身心受創程度不亞於話下 ................ 請問有人像我一樣有受騙的感覺嗎?又平均大家花多少抽中好槍呢? q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q 感謝各位! -- 做人要做陳冠希,做愛要帶照相機 ( 事後菸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25.131.210
kobe1802:推勇者 不是第一天認識黑局 06/16 01:46
kamisun:曾經抽撲克賺的300多個解碼器,普通、A世代各半,結果很爛 06/16 02:00
kamisun:3金(金AK、柯林、卡爾)、很多銀 約10幾把永久槍、剩下都垃 06/16 02:01
kobe1802:最好賺的活動是大約花10開到集字抽到紅麥 迷彩麥則是災厄 06/16 03:11
HSNU1151XU:濫得讓你覺得很驚奇的驚喜箱 這種靠"運氣"的東西 都是 06/16 08:57
HSNU1151XU:你看不到的亂數表在弄的 我覺得還是少碰為妙 06/16 08:58
tys1231:其實要紅M (菸 去859X買就好了 價格再700~900不等 06/16 10:17
appless111:登入活動 一上線就拿到迷麥了~(.__. )~ 06/16 12:54
TUTOTO:家教學生六次抽到紅麥 06/16 14:40
s30431:你自己甘願被騙,怪我囉? 06/17 13:25
EarlEco:應該是「恐佈箱」吧 我試過都沒中紅麥 06/17 22:13
er118486:zz 06/18 20:23
mairjlin:廢物延畢生 名年賣提甜圈 06/21 17:29
v02019:起邱柏 Benn Lin 超白癡,大家趕快人FB人肉他 = = 06/22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