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kimsuperkimo:dust一代也沒什麼人在玩了 06/19 20:00
推 newbout:D1友啦 殭屍3 不過很少 06/19 20:11
推 edleren:殭屍熱退燒了吧,殭屍1什麼場地我都玩,到殭3我只玩義大利 06/19 21:20
推 a631097:開了人也不多,久了最後變這樣 06/19 22:21
→ eflove43:也許是因為義大利地圖好龜點容易守 06/21 18:31
推 AKSN74:vegas玩殭屍也不錯 也是幾乎沒人玩了 06/21 22:59
推 hunk1106:義大利我覺得最好破欸0..0 1X個遠端照跳進去 囧 06/26 09:52
→ hunk1106:意大利很多都可以靠人家幫忙站 遠端有紅屋頂 06/26 09:52
→ hunk1106:不對是紅遮雨棚 靠近遠端中間站一隻殭屍 起跳後 小將跳 06/26 09:53
→ hunk1106:順利上去 0..0 不然就隨便跳跳 槍法差的就滅光了. 06/26 09: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