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話說... 今天打開電腦第一件事 打殭屍呀~~((開心 結果... 倒數的時候.....?!!!!!! WTF? 我竟然飄在半空中看著別的玩家到處跑O_O 疑? 我沒按觀戰呀! 結果倒數十秒我才開始回到地面上跟大家逃竄= = 所以10秒錢到底那個畫面怎麼了= = 結果我弟說:噢!最近都這樣呀!客訴也沒用就是了~ = =玩殭屍的好心情都沒了 哭哭 橘子到底在幹嘛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7.147.44.44
a880338:我是玩有監視器的關卡,看了之後就會跟你一樣... 06/22 22:51
Rancoon:錄影以後弄到巴哈去,可能會有人幫你 06/23 02:50
apple181818:倉庫地圖千萬不要去看監視器~不然每一回合都要看人跑 06/23 11:10
apple181818:完你才能開始跑........(之前刷長刃的心得) 06/23 11:11
ellan810227:可是我沒去看監視器Q_Q 06/24 00:58
humorforever:昨天回鍋玩也中鏢了。都只剩最後十秒才能跑 07/03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