批踢踢實業坊
›
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返回看板
作者
vn506987 (77 駿)
看板
CSonline
標題
[閒聊] 為什麼有些頻道進不去
時間
Mon Jul 2 11:30:22 2012
奇怪了,朋友約去01頻道。 但是一堆人中,只有我一個人不能玩, 一點進去程式就關掉重開, 有沒有人也遇到這情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48.165.85
推
kevin001005
:因為,那是高手高手高高手專用的超級高手頻道
07/02 13:14
→
kevin001005
:等級沒超過72級進不去,kd值也要超過99.9以上才行
07/02 13:14
推
hibari1818
:一般01我好像也會這樣
07/02 14:07
推
dttdtt
:掛掛:聽你們在屁!老子想進那就進那!!每房都得死!!
07/02 14:36
→
theknight
:等級太低 73級是最低門檻
07/02 18: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