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半小時和一小時的獎勵都是給你選的 兩小時卻是用抽的嗎????? 我剛剛有點當機 然後剛好兩小時到達了..... 結果他給我的獎勵選擇全部都是問號?? 這樣正常嗎?? 還是我剛好當機的問題=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4.138.164
accjm2440:問號是正常的 08/31 16:38
pp131413:2小時獎勵用抽的沒錯喔 08/31 16:38
brian455461:那麥格農機率高嗎?? 我還以為我有永久大居了= = 08/31 16:42
accjm2440:應該很低吧我猜XD 08/31 16:45
catleon:很低= =" 抽幾天了沒抽到 08/31 17:05
npc776:每天掛四個帳號 沒抽到 另外本來就是問號 是正常的 08/31 17:26
kamisun:「看」起來抽到永久槍的機率是1/3,實際上則是超級低的 08/31 19:32
pp131413:真的很低....都沒抽到 08/31 20:12
sorcxnegi: 機率低意外嗎? 看看那精美的金勳獎... 09/01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