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今天灌好CSO以後,也把FPS MAX調到101 顯卡找不到垂直同步的選項,只關了三重緩衝。 FPS最高在20~最低還會到6,根本沒法玩。 請高手幫忙看一下是我設定得問題,還是電腦硬體的問題。 感謝。 我的電腦是: Intel(R) Pentium(R) 4 CPU 3.00GHz 3.02GHz, 1.99GB RAM 顯卡: Intel(R) G33/G31 Express Chipset Family 解析度: 1024*768 -- Julius Caesar:『I come 、I see、I conquer。』 http://tw.myblog.yahoo.com/kenny7244/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239.247
kamisun:用Intel的內顯?那應該是顯卡的問題吧 10/11 11:09
jimmykuo123:G3內顯....怎麼調整想要穩定60都不可能.... 10/11 11:13
npc776:換張1000價位的顯卡應該就搞定 10/11 11:13
DDR2:CPU執行率? 10/11 16:27
victoryss:內顯很爛 我用i5 3450的內顯 10/11 16:37
victoryss:沒有設定記憶體給內顯+裝最新的驅動 會卡住... 10/11 16:37
catleon:裝好一點的顯卡吧@@ 10/17 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