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dforce:按B鍵 在按 S&D分別是血量跟攻擊 10/21 23:02
→ just770131:按B再按S可升血量,按B再按D可升攻擊,每升一級3000元 10/21 23:02
→ quickgun:謝謝解答喔 另外再問一個蠢問題 A包拿的方式有幾種 10/21 23:06
推 ingrans:爬我的文 10/21 23:10
→ crazypurple:有時打野團沒a包還會被踢zzz 10/21 23:33
推 oo0:=======A包最快拿法: 最終絕望 打2次+ 命運之門============= 10/22 02:39
推 ODays:基本上,現在的強力武器一堆 有沒有a包影響不大 10/22 09:49
推 ODays:但超忌諱不衝狂要槍的行為 我個人的看法 10/22 10:19
推 andy0701:沒有A包 要到龍砲 還是一槍死一堆 10/22 10:47
推 recky96:現在災厄出怪的數量 有沒有a包真的沒差..雙滿只是早晚而已 10/22 11:16
→ recky96:只要你有商品武器or 洗86刷疆 賺鎂很快根本不用擔心沒a包 10/22 11:17
推 npc776:手榴彈現在賺不到半毛錢囉....這個改很久了.... 10/22 11:19
→ recky96:除非你去高手的速刷房快速過關打boss 別人會介意你沒a包 10/22 11:19
→ recky96:改很久了喔!? 太久沒玩災厄了XD 10/22 11:20
推 victoryss:樓上腿了齁齁!!!! XD 現在丟芭樂都沒錢唷 QQ 10/22 13:04
→ crazypurple:隊友都進到王關時我才各15左右,因為我一直死Q_Q 10/22 22:40
→ crazypurple:不過遇到強的隊友發現自己就算都不打也是會過關XD 10/22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