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ar0318:這就是小屁孩的邏輯 他拿不到得或眼紅你用得比較好的 11/30 14:03
→ char0318:就叫狗槍了,原po不必太在意 我自己是覺得akm比較接近cs 11/30 14:03
→ char0318:中ak的彈道 cso的ak彈道根本就... 11/30 14:04
→ KenRock:他還拿黃金AK耶,聽說是永久的? 我不知道 11/30 14:06
推 sorcxnegi: 狗槍定義: 房主買不到,抽不到,不會用但別人用很神的槍 11/30 14:06
→ KenRock:總之,我不懂AKM狗槍的邏輯而已。不能連放,不能開鏡 11/30 14:06
→ KenRock:攻擊力也比AK小,後座力也差不多。又不按著連發可以殺人 11/30 14:06
→ KenRock:最度爛他還罵我新手看不懂房名 11/30 14:07
→ KenRock:雖然我只是三個星,他五個星,但殺人數我還跟差不多耶 11/30 14:07
→ KenRock:Orz 11/30 14:07
推 accjm2440:對屁孩來說打不贏的就叫做狗槍 11/30 14:26
推 victoryss:你拿來把狗打死的槍就叫做狗槍 有很難懂咩~? 11/30 14:32
推 kamisun:推樓上,所以拿任何槍打爆小屁孩,他都會說你拿的是狗槍 11/30 14:37
推 danny7612345:推樓樓上 玩殭屍等他自己跑出來被抓 也會被罵狗XD 11/30 14:55
→ KenRock:推 : 把狗打死的槍就叫做狗槍 11/30 15:02
推 meteorlist:推"開房最大" 11/30 17:58
推 RancoonYuan:推accjm2440正解,原PO以後遇到就不用來發文了^^ 11/30 21:14
→ RancoonYuan:這種是很平常,每天都遇的到... 11/30 21:14
推 seasonsong:我還遇過從背後被打死就罵人家偷狗的 哪招XDDD 11/30 23:06
推 newbout:XDDD 11/30 23:20
推 victoryss:真男人應該要講一下然後面對面決鬥阿! 12/01 00:00
推 ohmygodha:放輕鬆點 你下場就拿基本槍把他打爆 然後問這樣算狗槍? 12/01 01:14
→ ohmygodha:看他會不會惱羞XD 12/01 01:14
→ theknight:正規槍ONLY 這樣就沒爭議了… 12/02 12:53
推 thecatofstar:<=拿兔槍殺3人,小屁孩:別拿狗槍啦 12/03 15:38
→ thecatofstar:<=換拿MP5清場,小屁孩已經離開遊戲。 12/03 15:43
推 thecatofstar:狗的是人,不是槍!! 12/03 15:50
推 andy0701:樓上是貓XDD 12/03 16:43
→ jerrysu:打死小P孩的槍就是狗鎗 END.. 12/09 23:24
推 kaze78415:說禁狗槍又不打清楚是哪些...腦X都這樣 0.0 12/25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