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Sonlin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遇到某L開頭的中隊的人,他開房。(開房最大! OK! 我接受) ===房名打N狗槍=== 於是乎我這個沒錢買點槍的路邊等級玩家就進去玩了。 我因為沒錢買點槍,我都買POINTS的步槍(AKM)。 就是黑AK。 一進去前幾場,就聽到有人在喊: ㄟ,不要拿狗槍啦,看不懂房名喔。 我就在觀察到底是誰,拿什麼槍。 結果才發現是房長大人再說我。 AKM是狗槍。(?!) 。。。。。。。。。。。。。。。。。。。。。。。 我覺得5.56可以三連發,還可以黏人,還比較狗。 是不是以後我開房,直接房名就打禁5.56,還是把我覺得有威脅性的槍枝全部禁用。 甚至也不用開房,反正覺得對方誰很強,拿什麼槍我就喊"狗槍" "狗人"這樣喊?! 奇怪,我平常被獵戶,被黑炫,被急速,被雷神,被一堆雜七雜八的怪槍&科技槍打死, 我也認了,反正下次討回來就好。 ---------------------------------------------- 以上是心情抒發,我知道他說狗槍以後,我就跳了。 我比較想知道兩件事情: 1.有人聽過AKM是狗槍這回事嗎? 2.AKM是狗在哪裡? ---- 罵人狗的,下輩子可能出生就是條流浪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1.20.239.247
char0318:這就是小屁孩的邏輯 他拿不到得或眼紅你用得比較好的 11/30 14:03
char0318:就叫狗槍了,原po不必太在意 我自己是覺得akm比較接近cs 11/30 14:03
char0318:中ak的彈道 cso的ak彈道根本就... 11/30 14:04
KenRock:他還拿黃金AK耶,聽說是永久的? 我不知道 11/30 14:06
sorcxnegi: 狗槍定義: 房主買不到,抽不到,不會用但別人用很神的槍 11/30 14:06
KenRock:總之,我不懂AKM狗槍的邏輯而已。不能連放,不能開鏡 11/30 14:06
KenRock:攻擊力也比AK小,後座力也差不多。又不按著連發可以殺人 11/30 14:06
KenRock:最度爛他還罵我新手看不懂房名 11/30 14:07
KenRock:雖然我只是三個星,他五個星,但殺人數我還跟差不多耶 11/30 14:07
KenRock:Orz 11/30 14:07
accjm2440:對屁孩來說打不贏的就叫做狗槍 11/30 14:26
victoryss:你拿來把狗打死的槍就叫做狗槍 有很難懂咩~? 11/30 14:32
kamisun:推樓上,所以拿任何槍打爆小屁孩,他都會說你拿的是狗槍 11/30 14:37
danny7612345:推樓樓上 玩殭屍等他自己跑出來被抓 也會被罵狗XD 11/30 14:55
KenRock:推 : 把狗打死的槍就叫做狗槍 11/30 15:02
meteorlist:推"開房最大" 11/30 17:58
RancoonYuan:推accjm2440正解,原PO以後遇到就不用來發文了^^ 11/30 21:14
RancoonYuan:這種是很平常,每天都遇的到... 11/30 21:14
seasonsong:我還遇過從背後被打死就罵人家偷狗的 哪招XDDD 11/30 23:06
newbout:XDDD 11/30 23:20
victoryss:真男人應該要講一下然後面對面決鬥阿! 12/01 00:00
ohmygodha:放輕鬆點 你下場就拿基本槍把他打爆 然後問這樣算狗槍? 12/01 01:14
ohmygodha:看他會不會惱羞XD 12/01 01:14
theknight:正規槍ONLY 這樣就沒爭議了… 12/02 12:53
thecatofstar:<=拿兔槍殺3人,小屁孩:別拿狗槍啦 12/03 15:38
thecatofstar:<=換拿MP5清場,小屁孩已經離開遊戲。 12/03 15:43
thecatofstar:狗的是人,不是槍!! 12/03 15:50
andy0701:樓上是貓XDD 12/03 16:43
jerrysu:打死小P孩的槍就是狗鎗 END.. 12/09 23:24
kaze78415:說禁狗槍又不打清楚是哪些...腦X都這樣 0.0 12/25 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