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A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as title 我看小翼也從國中就開始看了 我有個疑問? 足球小將翼 高中篇有出漫畫嗎? 因為我印象中我的確有看過高中篇 就是大郎是隊長 很辛苦的擊敗東邦高中 是在以前電視看的! 那我想問為什麼不畫高中篇呢? 還有我也蠻想找高中篇的種子 有人知道的請告知一下吧 感恩 ...st冏 -- 再怎麼說 我也是個陽武士 你要我親妳 那我的形象不是全毀了?我不管 那你把你msn留給我 夕陽武士@hotmail.co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9.177.146 Okuthor:因為主角是翼,高中他去巴西了,所以沒畫,印象中是這樣。 10/08 02:20
Bleed:漫畫篇有,記得是東邦高中三連霸,另外是"太郎"不是"大郎"XD 10/08 10:02
Bleed:蠻短篇的~^^ 10/08 10:03
Okuthor:岬太郎的早期譯名叫做龔大郎啊~ XD 10/08 2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