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JayWilliam: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目前應該是沒有專屬的討論板喔 ^^ 04/09 22:26
推 HankSu:我前天有看 第一個選出的是楊豐基 還真令人意外 04/09 22:31
→ HankSu:我也覺得蘇又鎔不錯 唱歌很有張力 聲音有彈性 04/09 22:32
推 sinni:這樣說起來乾脆開個歌唱節目板好了..範圍還可以擴大歌唱比賽 04/09 22:39
推 joekaohsiung:我覺得"歌唱比賽版"不錯 台灣常常有選秀應該不乏話題 04/09 22:55
推 d9003000:開版要連署...我願意推~ 04/10 01:38
推 erena:亞洲新人不是有網站嗎? 聽節目講的 ptt是沒有 04/12 22:30
推 icged: 蘇又鎔真得很不錯~超強的... 04/14 09:06
推 riodesu:曾威豪的歌聲很棒... 期待他快點取得決賽門票! 04/15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