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知道這是快天的版 不過可以借問一下亞洲新人有板嗎 如果沒有 又有人要發起的話 我一定會去連署的!!! 比較喜歡的有 蘇又鎔 因為我是詹雅雯的fans 他唱詹的歌超有fu的~~詹的歌能唱成這樣真的很強! 另外楊豐基的高音也很好聽 不過共鳴就比較薄弱點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41.50
JayWilliam:亞洲新人歌唱大賽目前應該是沒有專屬的討論板喔 ^^ 04/09 22:26
HankSu:我前天有看 第一個選出的是楊豐基 還真令人意外 04/09 22:31
HankSu:我也覺得蘇又鎔不錯 唱歌很有張力 聲音有彈性 04/09 22:32
sinni:這樣說起來乾脆開個歌唱節目板好了..範圍還可以擴大歌唱比賽 04/09 22:39
joekaohsiung:我覺得"歌唱比賽版"不錯 台灣常常有選秀應該不乏話題 04/09 22:55
d9003000:開版要連署...我願意推~ 04/10 01:38
erena:亞洲新人不是有網站嗎? 聽節目講的 ptt是沒有 04/12 22:30
icged: 蘇又鎔真得很不錯~超強的... 04/14 09:06
riodesu:曾威豪的歌聲很棒... 期待他快點取得決賽門票! 04/15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