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joekaohsiung (kk)》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na1101&b=55&f=1432239889&p=1 : 這是陳韋霖唱的昨天我十五歲 : 我覺得除了忘詞 真的唱的很好 : 不過被評審說是神風特攻隊 叫他以後不要在歌唱比賽選這種歌 : 但是我覺得她真的很有勇氣趕於挑戰 : 另外這是他唱的愛一直閃亮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mina1101&b=44&f=1486660110&p=19 : 他的缺點是高音鼻音太重 很緊的感覺 : 似乎高音唱假音比較不會 : 評審也說他音域太窄了 : 不過感覺他年度的時候真的有進步 : 對不起又在這裡討論亞洲@@ : 我只是單純想分享一下好聽的歌 : sorry~~ 除此之外分享上一屆第一名朱海君的歌 江蕙的美麗的交換 http://blog.xuite.net/p_q12345672002/0831/4583044?p=3 周董作品江蕙的 落雨聲http://blog.xuite.net/p_q12345672002/0831/4574034?p=4 純粹分享覺得好聽的歌! 快樂的大家先道歉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5.109.211
peter1988:很強~ 04/29 15:53
d9003000:讚 04/29 16:34
kirkkirkkk:魏同學可以唱江蕙的歌~如美麗的交換等等便是選擇之一 04/29 16:56
womandddd:推一個~~那時看第13關好感動^^" 04/29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