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eorge1014 (見面啦~)
看板CTSH92302
標題[轉錄]Re: [影音] 101煙火10機作業完美版 不看可惜喔!
時間Tue Jan 10 12:50:53 2006
※ [本文轉錄自 share 看板]
作者: jammie ( ) 看板: share
標題: Re: [影音] 101煙火10機作業完美版 不看可惜喔!
時間: Tue Jan 10 01:20:33 2006
幫忙分流~~
http://0rz.net/b00ZJ
謝謝提供影片及製作者:)
※ 引述《qwsazx (ZELDA)》之銘言:
http://www.wretch.cc/blog/zelda910097&article_id=1917127
再一次偶然的機會中,參加了WWW.DVWORLD.COM.TW的活動,也成就了這次影片的由來.
誠心的向各位推薦www.dvworld.com.tw這網站
十機同時作業,分別在不同的地方!
以下影片感謝www.dvworld.com.tw網友
7733兄(松壽路位置) ....101拍的最少, 但卻有很棒的BSIHI風格街景畫面!
Johnnyliao兄(象山位置)...不簡單, 象山拍攝是最辛苦的
100(市議會廣場位置)...拍火燒摩天樓的最佳位置, 有跨年氣氛
JVC仁(西北方角度,松德路位置)...有很棒的特寫畫面
Allenyuan(基隆路位置)...新買的FX1處女作
遊騎兵大哥(電視台停機坪)...好稀有的畫面, 只有遊騎兵大哥才拍得到
kinochen (市府捷運站位置)...絕佳的上風處拍攝, 色彩正確畫質佳!
ZELDA(新光三越位置)...角度佳! FIX拍攝, 沒有錯過任何煙火(這是小弟我^^)
丘sir (北投小坪頂位置)...最遙遠的拍攝位置
Julienlu兄(莊敬路位置)...JVC ProHD-100U 720p的影片質感很好, 可惜720p轉1080i畫值變不好
以及100兄 的完美剪輯!!
有看過影片的朋友,也不妨留個言說一下心得,並且交個朋友囉^^
以及...此影片為網友們及我合作的作品,要轉載請說明出處,並且禁止使用在商業用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04.141
推 Priscilla425:謝謝..●v● 01/10 01:35
推 lrving:感恩 01/10 02:13
→ blackwhite7:推推推 01/10 02:21
推 ali0223:很棒耶!!!!推推推 01/10 02:27
推 hismart:感恩推 01/10 02:36
推 fxo:非常感謝 01/10 03:19
推 katogogo:感謝 01/10 03:34
推 cushat:唉呀!真有心耶,推! 01/10 03:39
推 slyw:大大大推!!! 真棒! 01/10 03:57
推 wsf:純推DVWORLD 常上去逛.... 01/10 06:19
推 surreall:大推~~ 01/10 10:42
推 elary:真是太好囉~~超讚的 謝謝大大分享^^ 01/10 11:08
推 KeanuReeves:thx! 01/10 11:11
推 orihime:好讚喔!謝謝分享! 01/10 11:36
→ neverbbs:推 01/10 12:20
推 snicks:有下有推!!!! 01/10 12:32
推 bringgogo:有下有推 01/10 12:3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7.90.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