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SH93302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StupidClown 看板] 作者: al511 (夏天結束了) 看板: StupidClown 標題: 吃冰 時間: Mon Nov 15 19:13:45 2004 之前同學去吃冰時 在點冰的時候 老闆:"加薏仁嗎?"(微笑微笑) 同學:"我台北人=.=|||"(老闆有神通嗎XD..還是嘉義人都長我這樣?) 老闆:"加薏仁嗎?"(以為自己沒聽清楚) 同學:"我是~台~北~人~"(怒) 老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2.18.105
showCAT:哈 哈哈哈哈哈 這真的好笑 220.142.228.208 11/15
obiter:哈哈~ 210.246.6.81 11/15
MrsBear:哈哈,超爆笑的 61.62.171.122 11/15
xx52002:XDD 嘉義人嗎? 218.164.27.187 11/15
synlinn:哈哈哈~ 61.223.151.100 11/15
Ariuse:好笑 140.122.141.235 11/15
kusowind:XD!! 140.119.194.188 11/15
venusa:還生氣 >"< 218.166.221.174 11/15
purrple:哈哈哈哈...狂笑中....XD.. 61.229.2.77 11/15
tefn:我比較愛綠豆仁XD 218.167.6.22 11/15
frostnova:綠豆都馬嘉義人 218.170.47.238 11/15
tefn:我原本以為我已經夠冷了...樓上的你贏了XD 218.167.6.22 11/15
s1:... 219.84.71.208 11/15
TURNON:.................... 203.71.166.204 11/15
a926: ...這個好笑.. 61.59.226.52 11/15
allinoneoo:哈哈…讚 210.192.208.87 11/15
Kvar:XD 218.138.134.72 11/15
elf70138:XD 140.134.242.181 11/16
polarisk:XD 218.171.3.165 11/16
virtualcs:XD 220.137.196.51 11/16
linguahong:XD 218.162.75.75 11/16
EstherC:超好笑,天啊.. 61.228.57.171 11/16
cec:hahahaha~笑死人~~ 140.111.11.220 11/16
yaname:推 還生氣 XD 218.167.203.193 11/16
painting:是呀!我是嘉義人≧▽≦(你怎麼知道呀老闆) 140.116.144.252 11/16
-- 同學~我好不容易才塞這麼多文字出來~ 你能不能不要→END←按這麼快啊~ 你以為會有什麼連續技嗎....OT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5.208.26
daidai1214:笨板來的喔.....遜掉!XD 218.162.82.145 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