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ris0304:有錯字啦!! 飛機沒有那麼久啦 半小時就到了 06/07 22:42
→ iris0304:也不用辦理出境 還好的~ 06/07 22:42
推 pluto1111:我投四天三夜好了 06/07 22:48
推 Chips1111:+1 要搭飛機喔!!!?我以為坐船= =都去了當然四天三夜囉 06/07 23:00
推 iris0304:不!!! 我不想坐船@ @ 06/07 23:01
推 agod2005:坐船 是不是比較便宜阿 $_$ 06/07 23:07
※ 編輯: tim50300 來自: 121.254.66.130 (06/07 23:10)
推 wensnoopy:先問多少錢!!!! 06/07 23:10
推 iris0304:請參考一下下篇連結可以嗎 現在主辦方也還沒有時間估算 06/07 23:16
推 k1220790108:拜託別坐船會坐死= = 不用辦出境啊不然未滿20歲役男就 06/07 23:30
→ k1220790108:很煩了 06/07 23:30
→ tim50300:坐船會很悶喔 在澎湖都會坐船了 在坐船回來會膩吧 = = 06/07 23:49
推 agod2005:澎湖是我們的!!! (大喊) 06/07 23:50
→ k1220790108:會死 不信你問問會暈船的人 06/07 23:50
→ Chips1111:以前去澎湖的飛機是不是很抖阿? 06/07 23:55
推 iris0304:但坐船更可怕 去綠島我就快死了= = 06/08 00:18
→ iris0304:澎湖飛機我記得30分鐘就到了 我坐過~ 06/08 00:19
推 benny790621:去年的經驗告訴我→千萬不要坐船...很可怕...= = 06/08 00:52
→ benny790621:不過也不錯啦!讓你有永生難忘的體驗~XDD! 06/08 00:52
→ tim50300:只有兩個人投4天3夜? 其他人都是預算問題嗎? 06/08 23:14
推 a781013:我也投四天三夜 機票錢都花了 還是玩久點好 06/08 23:18
→ tim50300:何依凡你是15-21每天都不行? 06/08 23:59
推 Chips1111:我8/23~25也不行QQ 06/09 00:13
推 k1220790108:幹快改啊 06/09 00:18
推 a781013:我25~28也不行... 06/09 00:18
推 agod2005:那 8月中~底 來個細部的時間問依下?? 這樣也比較好橋 06/09 02:07
→ agod2005:應該是會再那時候八?? (小聲) 06/09 02:07
推 iris0304:依凡快回答孫健倫的問題喔~ 06/09 22:04
推 a781013:直接用MSN問她不是比較快 06/10 00:34
推 iris0304:沒有時時刻刻盯著MSN名單 沒看到他 06/10 01:46
推 k1220790108:4天3夜不錯 可是會玩到掛掉= = 06/10 02:03
→ agod2005:電話?? 應該是隱藏八? 06/10 02:20
→ tim50300:留離線 還是沒回應中? 06/10 14:35
→ tim50300:依凡說20 21可以 那想紅你那個是確定不能改的嗎? 06/11 22:29
→ tim50300:我看20 21 22是難得的交集 但是這樣想紅中間沒有空的一天 06/11 22:30
→ tim50300:會很累吧? 06/11 22:31
→ Chips1111:沒關係就20 21 22吧!!暑假的我沒有極限!! 06/12 08:50
→ tim50300:這樣好像只有三天??希望能4天 那其他人潛水中的同學呢? 06/14 00:36
推 k1220790108:樓上定一個死線說再沒回覆要不要去就當作他不去了 06/14 00:46
→ k1220790108:不然要統計到甚麼時候沒完沒了 累都累死去= = 06/14 0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