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今年二技新生有抽到學校宿舍, 眼看9號就要入住了,還不知道哪一間房幾號床? 有點小緊張,而且我好像還沒有收到繳費單耶!! 請問大家有收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8.68.61
hsuani:報到的時候會在大廳公佈名單大概要找一下.. 學校官網也可 09/07 11:10
hsuani:能有 註冊單耶?!你確定你沒收到嗎?那你怎樣報到的阿... 09/07 11:11
大大你好,註冊單我有收到也繳費了,只是宿舍的繳費單還沒收到,感覺有點可怕..@@ ※ 編輯: petrla 來自: 122.118.68.61 (09/07 11:15)
sdx491686:放心啦!學校收錢你慢了他會給你補繳!如果是退錢你才需要 09/07 12:13
sdx491686:擔心領不到...有錢的是大爺XD 09/07 12:14
sindy0730:宿舍繳費單我9月初就收到了說...你要不要跟學校反應 09/07 18:12
sindy0730:而且9/4前才可便利商店繳費 現在只能用ATM喔 09/07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