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suani:報到的時候會在大廳公佈名單大概要找一下.. 學校官網也可 09/07 11:10
→ hsuani:能有 註冊單耶?!你確定你沒收到嗎?那你怎樣報到的阿... 09/07 11:11
大大你好,註冊單我有收到也繳費了,只是宿舍的繳費單還沒收到,感覺有點可怕..@@
※ 編輯: petrla 來自: 122.118.68.61 (09/07 11:15)
→ sdx491686:放心啦!學校收錢你慢了他會給你補繳!如果是退錢你才需要 09/07 12:13
→ sdx491686:擔心領不到...有錢的是大爺XD 09/07 12:14
推 sindy0730:宿舍繳費單我9月初就收到了說...你要不要跟學校反應 09/07 18:12
→ sindy0730:而且9/4前才可便利商店繳費 現在只能用ATM喔 09/07 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