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reezesky81:不會玩XD 是大富翁類的嗎? 10/07 22:55
→ LVE:桌上遊戲社,去年看蠻多人的,女生也很多 10/07 23:37
推 sunshine1005:整個我們也是玩具牧場咖 哈哈XD 10/07 23:40
推 air11227:玩遊戲王的可以參一腳嗎? (亂入) 10/08 08:13
→ duck60145:不會玩的也可以來喔 可以教你 歡迎踏入桌遊坑XDD 10/08 10:18
推 portermen:我畢業了 富饒是個心機遊戲 完全婊人遊戲 10/08 18:38
推 pumaalan:樓上的正在台中縣某大醫院當替代役!! 10/10 00:41
推 zz2266:是喔~滿想見識看看的..... 10/10 23:49
推 Rhomb:疑 疑 疑 原PO好像我室友 10/13 19:56
推 G09710007:都什麼時候在玩阿@@ 10/14 14:20
→ duck60145:五六日會比較好...週四晚上也OK 10/15 00:09
推 stanly2001:我也要玩 10/1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