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揪不揪的到ˊˋ" 我喜歡玩桌上遊戲,享受多人同樂甚至勾心鬥角的感覺XD 不知道到了中臺有沒有辦法找到同好XD 想要跟一起喜歡玩桌遊的朋友認識,偶爾可以一起玩:) 所以想要辦一個小小的聚會,可以自己帶東西來吃吃喝喝,我會帶桌遊"富饒之城"去 感興趣的朋友可以推文後寄站內信給我,我在跟你敲時間還有地點^^" 有其他遊戲想要趁這時候交流的也大歡迎XD 以上XD -- █████◢◢ ◢████| ◤◤◥███████無能!! ◢█▉██ ||○ ○ ◥◣__ ◥ ▉▆▆ . ∵, . █◤ ψ raepopo ▉ ▆ι█▉──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1.124.180
freezesky81:不會玩XD 是大富翁類的嗎? 10/07 22:55
LVE:桌上遊戲社,去年看蠻多人的,女生也很多 10/07 23:37
sunshine1005:整個我們也是玩具牧場咖 哈哈XD 10/07 23:40
air11227:玩遊戲王的可以參一腳嗎? (亂入) 10/08 08:13
duck60145:不會玩的也可以來喔 可以教你 歡迎踏入桌遊坑XDD 10/08 10:18
portermen:我畢業了 富饒是個心機遊戲 完全婊人遊戲 10/08 18:38
pumaalan:樓上的正在台中縣某大醫院當替代役!! 10/10 00:41
zz2266:是喔~滿想見識看看的..... 10/10 23:49
Rhomb:疑 疑 疑 原PO好像我室友 10/13 19:56
G09710007:都什麼時候在玩阿@@ 10/14 14:20
duck60145:五六日會比較好...週四晚上也OK 10/15 00:09
stanly2001:我也要玩 10/18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