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yintachunjun:保健B1 10/28 23:47
推 z194963177:可以借問一下巧克力傳情要多少錢嗎...XDDDDD 10/29 23:18
→ z194963177:聽說很貴...囧 10/29 23:18
推 freezesky81:樓上 我連在哪裡都不知了...XD 10/29 23:54
→ yintachunjun:聽說是童軍團辦的 10/30 00:50
推 msfn0502:巧克力傳情也有便宜的啦~中午在風雨走廊有擺攤~花言巧語 10/30 23:31
→ msfn0502:童軍團的是花言巧語~擺攤地點一樣就是了= ='' 10/30 23:33
→ yintachunjun:原來是不一樣的@@ 10/31 00:26
推 z194963177:我是要給外校的喔..不是我們自己學校的!!! 11/01 21:07
→ msfn0502:可以傳校外阿@@ 11/01 23:47
推 johnrolante:學生會說穿了也只是學校的一群動物而已(默 11/11 1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