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YCSW:有人會編毛帽嗎? 10/31 19:59
推 zz2266:我只覺得快考試了...好煩 10/31 22:08
→ pumaalan:一堆朋友去台北參加派對!! 11/01 00:15
→ YCSW:z 加油ˊˋ別煩別煩 11/01 11:44
→ YCSW:puma 你怎沒跟去 11/01 11:44
推 portermen:因為他不跑趴 去參加補習班了 11/01 15:50
推 pumaalan:樓上是跑趴達仁!! 11/01 23:48
→ YCSW:wow~怎麼說 11/02 17:26
推 pumaalan:因為他是夜店小王子的型男咖 11/02 21:44
→ YCSW:沒圖一切都是假的 11/03 02:00
→ pumaalan:話說我上次去你們家買炸物竟然沒有貼在牆壁上!!! 11/03 23:18
→ pumaalan:不過是上禮拜的事情了...=.=.... 11/03 23:19
推 pumaalan:夜店小王子的照片請在中台版搜尋他帳號!! 11/03 23:26
→ YCSW:我要低調!還是被認出來了(現在有了) 11/03 23:52
→ pumaalan:話說你們老闆前幾個禮拜有來我家吃牛雜麵XD!! 11/04 00:00
→ pumaalan: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他,開紅色舊車然後穿短褲短袖白中短 11/04 00:00
→ YCSW:你這樣形容~路上很多人耶XD哪間!我去嚐嚐 11/04 00:05
→ pumaalan:在興安路上~~雖然已經開了九年多快十年不過還是沒有名氣 11/04 00:08
→ YCSW:興安路在哪? 11/04 00:14
→ pumaalan:東山路直直下去接文心路就可以看到興安路了~~ 11/04 00:17
→ pumaalan:不過興安路很長XD~~ 11/04 00:18
→ YCSW:過北屯路? 11/04 00:27
→ YCSW:而且你也沒交代興安路左轉還是右轉-.-" 11/04 00:32
→ pumaalan:興安路右轉~~二段十號~因為我現在常常不在家!!去圖書館跟 11/04 00:45
→ pumaalan:補習班讀書準備明年一月的執照考!!!所以你來幾乎是我爹娘 11/04 00:45
→ YCSW:剛剛跑去台中版 忙著回覆馬來糕XD 11/04 01:02
→ YCSW:遇到你有小菜一碟嗎XD? 11/04 01:03
→ pumaalan:遇到我何止小菜一疊!!你說通關密語就免錢 11/04 01:05
→ YCSW:你也跑去玩了!通關密語(伸) 11/04 01:05
→ pumaalan:密語是"馬~~來~~糕~~?"(誤) 11/04 01:07
→ YCSW:整個大誤阿XD 我還上youtube開"與龍共舞"來看 11/04 01:10
→ pumaalan:哈!!!真認真!! 11/04 01:17
→ YCSW:當然~玩累了啦 11/04 01:25
推 mickey10342:路過 ~~ 哈囉!! 11/09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