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萬聖節就是今晚了 趕快好好趁期中來前再玩一下~ 不知大家都去哪玩呢? 好無聊ˊˋ” -- 『一步、兩步 能否讓我再更了解你一點』 http://www.wretch.cc/blog/youngchi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48.248
YCSW:有人會編毛帽嗎? 10/31 19:59
zz2266:我只覺得快考試了...好煩 10/31 22:08
pumaalan:一堆朋友去台北參加派對!! 11/01 00:15
YCSW:z 加油ˊˋ別煩別煩 11/01 11:44
YCSW:puma 你怎沒跟去 11/01 11:44
portermen:因為他不跑趴 去參加補習班了 11/01 15:50
pumaalan:樓上是跑趴達仁!! 11/01 23:48
YCSW:wow~怎麼說 11/02 17:26
pumaalan:因為他是夜店小王子的型男咖 11/02 21:44
YCSW:沒圖一切都是假的 11/03 02:00
pumaalan:話說我上次去你們家買炸物竟然沒有貼在牆壁上!!! 11/03 23:18
pumaalan:不過是上禮拜的事情了...=.=.... 11/03 23:19
pumaalan:夜店小王子的照片請在中台版搜尋他帳號!! 11/03 23:26
YCSW:我要低調!還是被認出來了(現在有了) 11/03 23:52
pumaalan:話說你們老闆前幾個禮拜有來我家吃牛雜麵XD!! 11/04 00:00
pumaalan:如果我沒看錯應該是他,開紅色舊車然後穿短褲短袖白中短 11/04 00:00
YCSW:你這樣形容~路上很多人耶XD哪間!我去嚐嚐 11/04 00:05
pumaalan:在興安路上~~雖然已經開了九年多快十年不過還是沒有名氣 11/04 00:08
YCSW:興安路在哪? 11/04 00:14
pumaalan:東山路直直下去接文心路就可以看到興安路了~~ 11/04 00:17
pumaalan:不過興安路很長XD~~ 11/04 00:18
YCSW:過北屯路? 11/04 00:27
YCSW:而且你也沒交代興安路左轉還是右轉-.-" 11/04 00:32
pumaalan:興安路右轉~~二段十號~因為我現在常常不在家!!去圖書館跟 11/04 00:45
pumaalan:補習班讀書準備明年一月的執照考!!!所以你來幾乎是我爹娘 11/04 00:45
YCSW:剛剛跑去台中版 忙著回覆馬來糕XD 11/04 01:02
YCSW:遇到你有小菜一碟嗎XD? 11/04 01:03
pumaalan:遇到我何止小菜一疊!!你說通關密語就免錢 11/04 01:05
YCSW:你也跑去玩了!通關密語(伸) 11/04 01:05
pumaalan:密語是"馬~~來~~糕~~?"(誤) 11/04 01:07
YCSW:整個大誤阿XD 我還上youtube開"與龍共舞"來看 11/04 01:10
pumaalan:哈!!!真認真!! 11/04 01:17
YCSW:當然~玩累了啦 11/04 01:25
mickey10342:路過 ~~ 哈囉!! 11/09 2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