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evencherry (櫻桃妞)》之銘言: : 因為高中是就讀比較偏天主教的學校 : 感覺有很多聖歌都很好聽 : 也覺得很接近心靈的感覺 : 所以想問問看這邊有沒有基督教的鄉民 : 改天是否可以帶我去教堂看看 : (希望是女生囉~) : 請站內信拉~ : \謝謝/ 我也是耶~~平常我會去三民路上面華納婚紗對面的教堂 每星期日下午兩點半是兒童的彌撒 歌曲都很活潑很好聽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91.166
s20206tim:中華路跟公園路得交接那也不錯ㄚ~我星期六都會去那喔 11/23 00:01
maxwelsh:樓上的 你就承認跟我同教會吧!XD 11/23 08:35
s20206tim:對啦~同間啦~哈哈ㄏ 12/01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