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diamond14:張宏文的課一級棒 我給他大拇指 11/27 00:09
推 pumaalan:3的話他會叫你聆聽音樂!!還蠻好過的 11/27 00:27
推 yintachunjun:3還會教你拍手 去聽他的音樂會 11/27 00:46
推 pumaalan:3的話他還會教你有禮貌的拍手是如何拍法!!! 11/27 00:50
推 z194963177:我上過黃宗杰的課!!還不錯教的很簡單成績很高... 11/27 01:46
→ z194963177:可是因為我是上夜間部的,上課根本沒人在聽.. 11/27 01:47
→ z194963177:有興趣可以站內信問我 :D 二技新生推一個!!XDD 11/27 01:48
推 johnrolante:推麗鳳老師! 11/27 10:45
推 hsuani:1的老師還不錯 不過要多幾個同學一起去最好:) 11/27 17:50
→ happy7795:謝謝樓上的大家=ˇ= 11/30 11:23
→ a031516462:唔 我選了1 電算中心真多人 11/30 17:23
推 yukishi:推3!!我很喜歡陳錫仁老師上的課 幽默又風趣 會教拍手XD 12/02 1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