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成績單已經出來了 我想請問各位 學校的總平均分數是怎麼算出來的? 是用加權成績算的嗎? (EX 該科目學分2 成績為85 加權是85*2=170 學校是這樣算的嗎? 因為我算出來的跟學校算出來的總平均不一樣-0-...那a安捏..........?! -- 曾經說過愛情就像一場賭局 一直認為是贏家的我 這回輸了 全盤皆輸 輸的是我的心和感覺 而籌碼是我的眼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1.220.193
yetta:你說的總平均是指學期成績後面那一格嗎? 01/26 18:17
yetta:那一格應該是全班平均~ 01/26 18:17
huangsw:有些沒有學分的東西拿掉後(例如勞服) 重新平均咧? 01/26 2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