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C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問一下鄉民們或中臺的學生: 因為家裡住一中附近,之前曾早上搭乘仁友客運21到中臺,但是回去時卻不知道要到哪裡 搭乘?!警衛伯伯是說到下面涼亭等公車處,但是我覺的如果是市區的方向是不是應該在大 門口出去後的對巷那邊的公車站牌等車啊?! 另外想問一下,上面時間寫17:00之後就跳過18:30才有車子,可是網路上查是說每半小時 一班,請有搭乘過或知道的鄉民或中臺學生替我解答一下!! 因為下雨天視線不加又加上風很大,我人太瘦會飛出去,所以想搭乘公車 感謝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0.107.57.22
z194963177:車子下來不就直接到涼亭了? ((應該吧...)) 03/25 17:56
a900535:尖峰時間在學校裡面就可以搭車了 03/25 22:41
a900535:是在涼亭等車沒錯(紅磚道上),對向會開到更裡面去... 03/25 22:42
a900535:涼亭搭車會往圓環開,然後走軍公到大坑口一直下去到市區 03/25 22:43
a900535:基本上放學尖峰過了之後要等很久才會有車... 03/25 22:44
a900535:五點半之前應該都還會有,六點半的車有時也不開到學校 03/25 22:44
a900535:可能要走到圓環去搭了,自己抓一下時間吧 03/25 22:45